无障碍说明

B组排名:阿根廷携俄罗斯晋级16强 尼日利亚和韩国参加排位赛

俄罗斯不敌阿根廷

腾讯体育9月4日讯,2019年男篮世界杯B组球队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比赛。随着阿根廷男篮以69-61的比分战胜俄罗斯男篮,则顺利以小组头名的战绩晋级下一阶段的16强赛,而俄罗斯队则凭借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赛。尼尔利亚队和韩国队则无缘小组出线,只能参加下阶段17-32名的排位赛。

本届世界杯B组共四只球队,分别是阿根廷队、俄罗斯队、尼日利亚队和韩国队。依据比赛规则,小组积分前两名球队晋级16强赛,如果积分相同,则比较胜负关系,后两名参加17-32名的排位赛。

在B组前两轮比赛中,阿根廷男篮和俄罗斯男篮分别取得了2胜0负的战绩,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而最后一轮随着阿根廷战胜了俄罗斯,便在B组中积6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出线名额,同时俄罗斯队也以第二的身份出线。

尼尔利亚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了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小组赛中则获得1胜2负的战绩,但最终依旧无缘出线。因此,尼日利亚队则需要和3战全败小组垫底的韩国队参加17-32名的排位赛。

阿根廷和俄罗斯则将要在复赛阶段面对A组中的波兰和委内瑞拉。根据比赛规则,复赛阶段每个小组共4只球队进行交叉赛,同组之间的球队不再进行比赛,而是直接计入他们小组赛交手的成绩。因此,每个小组将要进行4场比赛,小组战绩前两名的球队进入8强,而后两只队伍则根据战绩或净胜分或总得分排出9-16名的具体名次。

在A组和B组前两名球队组成的I组中,阿根廷男篮和俄罗斯男篮实力最为强劲,最新世界排名高居第7位和第8位。阿根廷男篮尽管褪去了黄金一代的光辉,但仍然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在今年的泛美运动会上在半决赛击败美国,决赛击败波多黎各队得到冠军,可以说是本组之中实力最强的队伍。因此,阿根廷男篮如果不出意外将会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俄罗斯和波兰队尽管两队都缺少了球队核心球员,但仍然凭借着整体出色的发挥获得了小组出线名额。在八强席位争夺上,相信两队在场上的任何一分钟都将会成为各自球队争胜的重要因素。而委内瑞拉和他们相比,实力相对不济,但也有可能存在爆冷局面的出现。

在17-32位排位赛中,中国队和科特迪瓦、尼日利亚、韩国共同一组。因此,中国队需要和尼日利亚、韩国进行两场比赛,来确定最终的名次。同时,这两场比赛也是中国男篮明年亚洲球队的奥运资格之争。

拥有多名NBA球员的尼日利亚相信将会是中国男篮在排位赛中的最难啃的一块骨头,他们运动能力出色,冲抢篮板积极,但投篮相对不够稳定。因此,中国男篮在和对手的比赛中一定要抓好开局,相信届时中国男篮能够调整出最出色的状态打出自己的正名之战。

韩国队和科特迪瓦在本组之中实力相对较落,但相信两队也将为了自己的国家荣誉而在场上拼尽每一分钟。

北京时间9月6日,16强的比赛将迎来波兰对阵俄罗斯和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的比赛,而在8日,波兰和阿根廷、委内瑞拉和俄罗斯将迎来另外两场交锋。

同样在9月6日,排位赛的比赛将是尼日利亚对阵科特迪瓦和中国队对阵韩国队,在8日,科特迪瓦和韩国、中国队和尼日利亚将进行第二场排位赛的比赛。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