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朗主帅赛后笑逐颜开:中国排位赛不好打 伊朗直通奥运机会来了

腾讯体育记者杜巩发自广州

在刚刚结束的 2019 篮球世界杯 C 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伊朗队苦战四节,以 65- 73 不敌西班牙,小组赛三战皆负,无缘下一阶段比赛。但由于中国男篮不敌委内瑞拉,未能晋级下一轮,伊朗队仍然存在成为亚洲成绩最好球队,直通 2020 东京奥运的机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到伊朗队进军奥运局势时,伊朗队主教练沙希塔布喜笑颜开。

接下来的排位赛中,伊朗队将与突尼斯队、菲律宾队以及安哥拉队分在一组。“菲律宾小组赛也都输了。我们将和菲律宾、安哥拉打,我们很有机会。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沙希塔布说。

于此同时,中国队将来到广州,与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和韩国展开排位赛争夺。在谈到中国队排位赛的局势时,沙希塔布说道:”中国只赢了一场比赛,排位赛要打韩国和尼日利亚。尼日利亚实力很强,中国队不好打。我们要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因为这次机会可能让我们进军奥运会。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此前,伊朗主帅曾在负于波多黎各之后,炮轰组委会裁判问题。“我尊重赛事组委会,但为什么在我们第一场对阵波多黎各时,当值裁判有一名中国人?中国男篮如果打比赛,会不会接受场上出现伊朗裁判?所有亚洲球队都是竞争者。我尊重中国裁判,但第一场比赛结束的方式,对我们心态影响太大了。亚洲裁判不应该出现在亚洲球队的赛场上。我不想谈判罚的问题,哪次判罚对了,哪次错了。但判罚结果非常影响球员心态。这是个大问题。这个问题问得有道理吧?世界杯上有多少裁判?我期待能够得到一个回答。作为球队主帅,我认为我们能赢下上一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