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真球迷!中国男篮赛前热身 全场球迷高喊“周琦加油”

腾讯体育9月4日北京(文/张楠)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委内瑞拉的生死战在今晚一触即发。而赛前,一直被关注的周琦今天赛前训练再次成为热点。当他热身亮相的时候,提前抵达赛场的球迷高喊:“周琦,加油!”这也是赛前给他最大的鼓励。

6点刚过,赛前的热身开始,还是易建联先走进场。今天的热身他显得更加的积极,跑动、三分球的投篮专注度都很高。而赵睿在今天赛前的三分球训练时,命中率超高,甚至达到了95%。

大概半小时之后,周琦从更衣室走出,开始在场边进行拉伸放松。此时已经有些球迷进入到赛场内,当周琦起身的时候,全场球迷突然高喊:“周琦,加油!”声音越来越大。

没有什么比这种加油声更加能够给人力量。周琦开始专注的投入到训练中,虽然他没有对球迷做什么互动,但是这种专注就是他对球迷最好的回应。回到更衣室的路上,周围看台的球迷依然还在高喊着:“周琦,加油!”伴着这样的声音,他消失在了球员通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