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归化三原则:有中国血统+年轻+实力高于国内同龄球员

新报讯【记者 赵睿】自上月26日收假,天津泰达在团泊体育中心悄然备战已一周多,近日有消息称,三名年轻外籍球员正跟随泰达训练,泰达在归化球员上有了实锤。但是,作为国企背景的俱乐部,泰达在这个问题上非常谨慎。

泰达训练备战

本报记者曾与泰达俱乐部高层数次聊起归化球员之事,俱乐部方面前后的口径完全一致:首先,不论二代还是三代,归化的球员要有中国血统,合法合规。其次,归化的球员要年轻;再有,实力要高出国内同年龄球员,泰达不仅是为自己,还要为各级国字号队伍做贡献。这三条或许可以视为泰达归化球员的原则。

目前外界比较关注的出生于秘鲁的马丁·陈,祖籍广东,今年21岁,司职中后卫,本赛季秘鲁甲级联赛出场9次,曾入选过秘鲁国青队,他跟随泰达训练已有数日。另一名来自秘鲁的华裔球员年龄只有19岁,还有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华裔U23球员。

施蒂利克表示:“我们队员都已经到齐了,但是有的人身体还没有达到良好状态,比如说乔纳森到现在还没有跟队训练,还有几个队员也在单独训练。距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距离,有时间做准备。我们接下来有一场热身赛,不会让没准备好的队员冒险。”本周末,天津泰达和天津天海将进行一场热身赛,“我们要根据现有的、身体达到百分之一百要求的球员来安排热身赛阵容。”

间歇期前,泰达做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遭遇了一场惨败。施蒂利克并没有忘记:“足球是需要有很好防守的,那场比赛结果是一次意外,事故不能再次发生。所以,接下来的联赛我们要稳固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