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一语成谶?美国队长发球失误+抓框被吹 这样的表现太伤

美国加时险胜土耳其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美国93-92加时险胜土耳其。米切尔登场29分钟,出手12次只命中3球,外线9投3中,只拿下9分4篮板4助攻;他不但在进攻端没能给球队带来机会,反倒是在第四节和加时赛连续出错,相继被抢断和被吹抓框犯规,如果不是土耳其最后4个罚球都不中,美国队就真的与胜利无缘,今晚的米切尔需要好好反思了。

这是一场太梦幻的比赛,剧情接连反转,加时赛最后14.6秒,当土耳其获得2罚1掷的机会时,所有人都以为美国男篮很可能与胜利无缘,巴尔拜和奥斯曼却4罚不中,给了美国队最后8.3秒进攻的机会,塔图姆持球杀进土耳其内线造成罚球,米德尔顿2罚全中就此锁定了胜局。

和首场大杀四方相比,今天的米切尔只能用手感不好,如果他能在第四节后半段多命中几个三分,美国男篮都不至于进入加时赛。当时比赛第四节还剩下最后3分40秒,土耳其靠着精准三分把比分追成74-74平,沃克控球到前场,左侧底角米切尔空了,三分直接出手没有;伊利亚索瓦挡拆突破后土耳其抛投不中,沃克一条龙,同样位置的米切尔还是空位,沃克没有犹豫,长传交给米切尔,三分终于命中止血。

关键时刻三分2投1中如果还算还算说的过去,最后时刻的米切尔就不那么幸运了,第四节最后50秒,土耳其继续追平,沃克控球到半场,米切尔中路持球杀进内线,就在他要传球的一瞬间,土耳其队电光火石一般上前抢断得手,美国队就这样错失了获得领先的机会;而到了加时赛,哈里斯上篮不中,特纳起身补篮命中,米切尔在争抢篮板的时候无意中拉拽篮筐,这时候裁判哨响,2分无效。看着米切尔这样的表现,主帅波波维奇脸色煞白,好像上一场比赛结束后的戏言成真了。

首战面对捷克,美国队打得有点紧张,除了肯巴-沃克一人发挥正常之外,其他人都陷入了进攻不中的怪圈;直到以巴恩斯为中锋的死亡五小上阵,美国男篮才开始反击,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波波维奇没有去点评结果,也没有点评现场氛围,上来就批评米切尔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你不应该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比赛上吗?你要是太关注周边,会给我们球队添麻烦的。”

没想到波波维奇的一语成谶,对阵小组赛实力最为强劲的土耳其,米切尔和沃克继续首发搭档首发,他先是自己来一记追身三分不中,此后底线持球交给左侧的巴恩斯,外线投篮还是没有,如果不是沃克的持续传球,米切尔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开张,首节过半,他才接过沃克的长传三分出手命中。

作为2010年世界杯决赛对阵的双方,土耳其自然不会就这么放弃,老将伊利亚索瓦引领球队多次打出攻击波,米切尔只能用犯规来解决问题,他先是追防奥斯曼送上犯规,半场结束前威尔比金突破斯玛特后抛投,两队都上前拼抢篮板,眼看着伊利亚索瓦就要起身补篮,米切尔只能无奈再度犯规,送给伊利亚索瓦2次罚球,2罚1中。

全场12投3中,三分9投3中,命中率分别为25%和33%,米切尔用这样尴尬的数据完成了自己的小组赛第二场,这和他上一场他出战25分18秒,11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大相径庭,看来在土耳其这个强敌面前,他没有把波波维奇的话听进去,不然美国男篮也不会出现这么大的困境。23岁的米切尔该好好想想了,不然下面的比赛会更难。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