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WNBA自由人战领头羊神秘人 重点锻炼年轻队员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本赛季WNBA获得季后赛资格的8支球队已全部产生,中国球员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队提前出局,只剩下最后3场常规赛。北京时间9月4日早7时,自由人队将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华盛顿神秘人队,以练兵为主要目的。

自由人队与神秘人队实力相差悬殊。目前,神秘人队以23胜8负高居联盟榜首,自由人队则9胜22负排在倒数第二,且最近遭遇了四连败,无缘季后赛的她们已经提前放弃了本赛季,剩余比赛将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

去年首次闯进WNBA总决赛的华盛顿神秘人队在本赛季卷土重来,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争夺总冠军。大前锋埃琳娜-多恩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本赛季场均出战28.5分钟,砍下19.1分和8.1篮板,在她的带动下,后场双枪克里斯蒂-托利弗和阿里尔-阿特金斯表现抢眼,前者场均得到13分5.9助攻,后者场均10.2分2.7篮板1.9助攻,前锋爱玛-梅斯曼场均贡献12.6分3.8篮板和2.8助攻。除此之外,娜塔莎-克劳德和拉托亚-桑德斯也都表现出色,且都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能力。在众球员多点开花的出色发挥下,神秘人队以出色的战绩领跑全联盟,无论是攻击力还是各方面的效率,都是联盟顶级水平,本赛季夺冠呼声颇高。

与之相比,成绩惨淡的自由人队因为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基本上放弃了本赛季,提前进入练兵时间。主力核心蒂娜-查尔斯于上一轮开始进入休战名单,球队也给了年轻队员更多的上场时间。在上一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韩旭在首节末段就获得了出场时间,且全场比赛打了18分钟,得到WNBA生涯最高的12分,另有1记篮板入账。不过韩旭在比赛中14次出手仅5中,命中率方面显然需要提高。接下来的比赛中,韩旭或将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希望她能抓住机会,在高水平的对抗中尽可能多地学习和提高自己,尽快成长。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