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有意继续为国征战 男篮众将力挺周琦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今天,距离NBA新赛季正式拉开帷幕只剩下50天了,这段日子里,你有没有想念NBA呢?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从小就是被母亲养大,在各种场合下,詹姆斯经常会去感谢自己的母亲。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写道,“感谢上帝和格洛丽亚(詹姆斯母亲)给了我生命,我保证,我会继续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的。”

在湖人效力的时候,约什-哈特就是一个游戏高手,他甚至在一些平台上直播打游戏。近日,哈特出席了一个电子产品的活动,随后,前队友小南斯转发了哈特和骑士新秀小凯文-波特在现场的照片,然后调侃,“小凯文-波特,我知道你打游戏不会输给这个弱弱的哈特的。”

最近,科比现身美国网球公开赛,引人关注。事实上,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也在关注这项赛事,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大阪直美轻松击败了美国新星高芙,晋级16强,看到这场比赛,哈登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恭喜大阪直美进入下一轮,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同时向高芙脱帽致敬,她的未来非常光明。”

高芙还非常的年轻,只有15岁,看到这场比赛,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对于外面的人看来,高芙今天遭遇到了一场惨败,但对于她的职业生涯来说,我相信这会是他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天,今天会让她变得伟大。”

最近几天时间,中小学陆续开学了,不知道大家的作业都写好了么?很多NBA球星在学校的时候,也都会有调皮捣蛋的时候,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就分享,“你们肯定都记得,在学校的时候,当你假装找作业的时候,其实你根本都没有做。”

而因为伤病,没有能够参加篮球世界杯的库兹马,利用最后的时光在享受假期。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只是因为太阳的光芒,让我看起来像一只烤鸡。”

看起来詹姆斯也有意继续为国征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写道,“我喜欢穿上国家队球衣,为我的国家去全世界征战,加油美国。”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很多演艺明星都来到了现场观战。而今夏非常火的李现,更是在酒店遇到了老爷子波波维奇。在社交媒体上,李现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波波维奇的合影,然后写道,“连续两天在酒店电梯里遇到老爷子,他也乐了,用中文跟我说“早上好”。我表达了对他的敬佩,并祝愿今晚取得好成绩。他也跟我说保持现在的忙碌状态,挺好的。最后很nice的答应了我的合影。”

篮球世界杯的首场,菲律宾惨败意大利46分。那场比赛,布拉切虽然得到了15分10篮板,但出现了9次失误,比赛结束之后,布拉切主动承担责任,“我对那场比赛承担百分百的责任,没有借口,我应该表现的更好。”可能布拉切没有想到的是,他和他的队友们在第二场表现更差,他们59分输给了塞尔维亚。

澳大利亚男篮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非常的强势,小组赛首场,他们轻松击败了劲旅加拿大,在社交媒体上,德拉维多瓦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怒吼的照片,然后写道,“拿下一场。”那场比赛中,德拉维多瓦全场得到了24分5助攻。

土耳其男篮在篮球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轻松击败了日本队,比赛结束后,科尔克马兹发文,庆祝球队取胜,“非常棒的开局,继续保持下去。”

而巴西男篮在之前的小组赛中,战胜了新西兰。在社交媒体上,巴博萨写道,“对阵新西兰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能够以胜利开局总是非常的棒,让我们保持专注。”除此之外,巴博萨还用中文写道,“今天大赢,谢谢你的观众。”

每逢世界大赛,兴奋剂检测也是一个非常必要的环节,不过,法国中锋戈贝尔对于国际篮联的一些做法,却有些不满。在社交媒体上,戈贝尔就写道,“今天早上起来做了兴奋剂检查,血液和尿液,昨天晚上的比赛比较晚,我们本来可以睡更长的时间,没有尊重球员们的恢复时间,糟糕的做事方式。”

科比也在关注篮球世界杯,昨天,科比就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鼓励男篮后卫赵继伟。“每一次挫折,都是一种成长;每一次打击,都是一次成熟。每一次拼搏都为诠释我们对篮球执着的热爱,每一次奋斗都为实现心中永远追寻的目标。”随后赵继伟也转发了科比的微博,然后写道,“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中国男篮昨晚和波兰的比赛备受关注,比赛结束之后,周琦发球失误,甚至登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今天凌晨,中国男篮的前锋易建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不能在失败的时候站在一起,我觉得未来也不会走向成功。这是团体运动最重要的一环。我喜欢这张照片, 谢谢!”除此之外,王哲林、孙铭徽等多位球员都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

作为前中国男篮的一员,比赛结束之后,解说嘉宾王仕鹏泪洒赛场。而在社交媒体上,王仕鹏写道,“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最后没忍住,自己情绪崩了。08年,我们带着遗憾离开五棵松,今天,我们真的特别需要这场胜利,中国篮球特别需要这场胜利。全队都拼的非常好,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需要这样的比赛,希望我们的学费没有白交,也恳求球迷们,不要过于偏激,我们的球员都在为国而战,他们都已经拼尽所有了,比赛没有结束,我们需要球迷的理解和加油,让我们从头再来,和我们的队员们共同战斗。”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