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轻敌还是放弃?打韩国男篮前尼日利亚竟连训练都取消了

文/徐思佳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中国队输给波兰队之后,A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有悬念了。可即将在下一轮碰面的B组却已经提前决出两个16强名额。俄罗斯和阿根廷携手出线,韩国和尼日利亚只能吞下提前出局的苦果。

最后一轮比赛中,B组两支出线的队伍将决出小组的头名,而韩国和尼日利亚的比赛则成为了最后的“颜面之争”,力求小组首胜。

不知道是提前出局的结果让尼日利亚心生放弃的念头,还是觉得韩国队的实力一般,在与韩国队交手之前,尼日利亚队竟然取消了赛前一天的两场训练。

世界杯开始之前,这支被称为历史最强阵容的尼日利亚队被寄予厚望。队中坐拥多名NBA球员,上赛季锋芒毕露的森林狼新秀奥科吉也加入其中。这次世界杯,奥科吉的哥哥也坐了15个小时的飞机从美国飞到中国专程为弟弟的国家队首秀助威。

可惜,奥科吉并没有让尼日利亚的世界杯之旅更进一步,输给阿根廷后,奥科吉显得十分沮丧,走过媒体通道时,他垂着头连连摆手谢绝了采访。

展望最后一轮,尼日利亚主教练恩沃拉则表示他们仍将付出最大的努力获得比赛胜利,并争取一张奥运门票。“我们渴望仍然有机会代表非洲大陆。就像我说的,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