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赤水之战“波斯弯刀”伊萨领衔 中伊对抗赛开战在即

曾经的伊朗,女性不仅被禁止进入体育场,大部分体育运动女性也被禁止参加。但是射击、空手道、赛马、赛艇等少数项目不在此列。因此,对设备与场地要求较低的空手道以及与其类似的散打以及搏击等也几乎成为伊朗的国民运动。

散打王时期,伊朗选手侯赛因-奥加吉连续击败苑玉宝、宝力高两位中国散打王,是第一位获得此成就的外籍运动员。此后侯赛因又夺得亚运会散打冠军,被誉为最强外敌。

自由搏击运动兴起后,“波斯弯刀”伊萨横空出世,在THAI FIGHT上连续客战潇杀狂、杀玉狼进入大众视野。少见的反架选手,变态的柔韧性与协调性让伊萨轻松使出全方位的左腿扫踢与刁钻的勾拳进攻。连续击败周志鹏与郑召玉,连荷兰天王克劳斯在伊萨面前也败下阵来。可惜在诸神之战小组赛上碰到了法国名将迪伦,未能出线。

在昆仑决俱乐部联赛上,两位伊朗外援也已经成为大魔王——艾哈迈德尼卡6战全胜5KO,而马苏德5战5胜3次KO对手。几乎只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就让他们无往不利。此外,还有三届世锦赛冠军的伊朗女子选手小艾。

而在昆仑决“赤水之战”系列赛上,伊萨与艾哈迈德尼卡将与他们另两位同胞莫伊塔巴-达伍迪以及默罕默德-奈米共同出战,其中奈米将参加MMA的超级战,他们将分别对阵中国选手冯兴礼、孙志祥、陈子郡与张立鹏。面对四位中国悍将,波斯军团这次命运如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