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尔梅拉斯宣布斯科拉里下课 曾率队获得巴甲联赛冠军

腾讯体育9月3日讯 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官方宣布,巴西籍名帅斯科拉里下课,他曾率队获得2018赛季巴甲联赛冠军。

斯科拉里曾率领广州恒大获得亚冠冠军

在昨日进行的巴甲联赛中,帕尔梅拉斯客场0-3不敌弗拉门戈。此前帕尔梅拉斯6场比赛仅仅拿到1场胜利,目前在巴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五。

巴甲联赛,帕尔梅拉斯本赛季16战8胜6平2负,南美解放杯1/4决赛赛,帕尔梅拉斯两回合2-2,因客场进球数的劣势被格雷米奥淘汰。

斯科拉里是巴西著名教练,曾执教巴西国家队和中超俱乐部广州恒大。2015赛季率领广州恒大夺得中超联赛冠军,荣获2015赛季中超最佳教练。2015年亚冠决赛率领广州恒大以1-0击败阿联酋迪拜阿尔阿赫利队,夺取俱乐部史上第二座亚冠冠军。

2018年7月27日,斯科拉里出任巴甲帕尔梅拉斯主帅。执教期间,曾率队获得2018赛季巴甲联赛冠军。

帕尔梅拉斯官方公告如下: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帕尔梅拉斯俱乐部正式决定,与主教练斯科拉里结束工作关系。他的两名助手Paulo Turra和Carlos Pracidelli也将离开俱乐部。

俱乐部对斯科拉里非常尊重与敬佩,感谢您2018年为球队获得巴甲冠军而做的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