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世界杯全回顾:中国加时负波兰 6队小组出线

腾讯体育9月3日讯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结束,A、B、C、D四个小组迎来第二轮的较量,其中中国队通过加时鏖战以3分劣势惜败波兰,波兰、阿根廷、俄罗斯、西班牙、塞尔维亚、意大利小出线,亚洲另外两支球队伊朗和韩国均遭遇失利,提前出局。以下为2日比赛的全回顾——

第三比赛日战罢

2日比赛回顾:

A组:中国加时惜败,委内瑞拉胜科特迪瓦

中国76-79波兰

中国与波兰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中国队在首节的进攻很出色,三分线外屡屡建功,单节以25-15领先,不过中国男篮在第二节进攻效率不佳,单节只拿到10分,半场结束时还被波兰反超4分。

易边再战,郭艾伦五犯离场给中国队带来很大的影响,孙铭徽上场后利用防守弥补了郭艾伦离场的空缺,中国队在第四节拥有不错的机会,最后一分钟还占据着比赛主动权,不过中国队最后时刻连续出现发球失误,一度让波兰有机会利用罚球完成绝杀,好在对手两罚中一,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双方的体力都受到严峻的考验,中国队只拿到4分,最后时刻易建联三分投篮不中,中国以76-79遗憾输给波兰队。

易建联今天拿到24分8个篮板,周琦贡献10分7个篮板,但送出5次失误,尤其末节最后时刻的发球失误给了对手翻盘机会,王哲林则有10分9个篮板入账。波兰方面,波尼特卡砍下25分9个篮板,斯劳特砍下22分。

委内瑞拉87-71科特迪瓦

委内瑞拉在首节就一度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科特迪瓦曾在第二节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他们的进攻延续性不好,委内瑞拉在半场结束时重新拉开分差,领先多达17分,双方下半场大打对攻战,委内瑞拉没有给科特迪瓦翻盘的机会,最终委内瑞拉以87-71击败科特迪瓦,拿到小组赛首胜。

委内瑞拉核心古里恩特今天发挥出色,他在三分线外10中5,全场拿下28分7次助攻。科特迪瓦方面,阿博奥拿到16分,汤普森贡献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

A组形势:波兰两战两胜排在小组第一,中国队和委内瑞拉均为1胜1负,男篮要在最后一轮死拼委内瑞拉,唯有取胜才能小组出线。

B组:阿根廷俄罗斯均取两连胜出线

阿根廷94-81尼日利亚

阿根廷今天打出11-4开局,并在首节结束时以28-17领先11分,尼日利亚在次节打出出色的进攻,并且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3平,易边再战,阿根廷重新拉开分差,并且始终掌控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阿根廷以94-81击败尼日利亚,取得两连胜。

阿根廷老将路易斯-斯科拉贡献23分10个篮板,他已经5场世界杯比赛单场拿到20+得分和10+篮板的数据,加里诺砍下17分7个篮板,坎帕佐则有14分8次助攻入账。尼日利亚方面,奥科吉拿到18分5次助攻。

韩国73-87俄罗斯

韩国今天输就输在第三节,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也仅以37-40落后,但第三节却只得到12分,被俄罗斯拉开分差,末节俄罗斯没有给韩国翻盘的机会,最终以87-73击败韩国,拿到两连胜。

俄罗斯四人得分上双,沃朗茨维奇砍下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弗里德岑13分3助攻3抢断、库拉金和祖布科夫各拿11分;韩国方面,罗建儿贡献1910篮板,李大成则有17分入账。

B组形势:俄罗斯和阿根廷均为两战全胜,已经确定小组出线,接下来两队会在最后一轮交手,胜者将排在小组第一,而尼日利亚和韩国队已经出局。

C组:伊朗不敌突尼斯,西班牙两连胜出线

突尼斯79-67伊朗

双方在首节打成12平之后,突尼斯掀起一波12-3攻势拉开分差,而梅杰里单节拿到10分,帮助突尼斯在首节结束时以29-19领先。伊朗在第二和第三节依旧被对手压制,始终落后多达两位数,最终伊朗以67-79不敌突尼斯,遭遇两连败。

突尼斯五人得分上双,梅杰里砍下22分15个篮板,罗尔砍下18分5次助攻,本-鲁姆赞则有16分6个篮板5次助攻入账,伊朗老将哈达迪拿到13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波多黎各63-73西班牙

波多黎各今天在上半场与西班牙打得非常胶着,双方互有领先,尤其波多黎各在第二节打出的9-0小高潮,一度让他们处于上风,不过半场结束时仍以35-36落后,西班牙在第三节利用一波12-0攻势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并在末节顶住波多黎各的反扑,最终西班牙以73-63击败波多黎各,拿到两连胜。

小加索尔为西班牙拿到19分7个篮板,卢比奥贡献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波多黎各方面,克拉维尔拿到13分,罗德里格斯贡献9分。

C组形势:西班牙以两战全胜排在C组第一,波多黎各和突尼斯都是1胜1负,最后一轮波多黎各会和突尼斯交锋,胜者将会小组出线。

D组:意大利塞尔维亚携手出线

意大利92-61安哥拉

首节双方战至8平后,意大利开始占据全面上风,在打出一波17-3攻势后,意大利以25-11领先进入第二节,次节意大利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而且在第三节将分差扩大至30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意大利以92-61击败安哥拉,拿到两连胜,安哥拉则遭遇两连败。

意大利四人得分上双,贝里内利贡献17分5个篮板,莫雷拉为安哥拉拿到15分8个篮板。

塞尔维亚126-67菲律宾

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是D组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他们都在前两轮拿到两连胜,尤其塞尔维亚,在首轮以46分优势击败安哥拉之后,今天又以59分优势击败了菲律宾,两战全胜已经小组出线。塞尔维亚今天在与菲律宾的上半场比赛中就获得27分领先优势,第三节初又打出11-0小高潮,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塞尔维亚以126-67击败菲律宾,59分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赢球分差。

塞尔维亚今天七人得分上双,约基奇只出战18分45秒,看下1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别利察7投7中得到20分,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7分5次助攻,菲律宾方面,布拉切10中2仅拿5分。

D组形势: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均两战全胜,最后一轮将直接交手,胜者排在小组第一,而菲律宾和安哥拉已经出局。

2日大事件:斯科拉纪录之夜

纪录之夜!斯科拉一战创三纪录

阿根廷在今天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拿到23分10个篮板,他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三大纪录,首先他为阿根廷出战场次数来到35场,成为队史出场数最多的球员,其个人世界杯总得分达到611分,超越澳大利亚名宿安德鲁-盖茨(594分),位列历史总得分榜第二位,同时他还成为世界杯历史篮板王,一战创造三纪录,今夜属于斯科拉。

中国女篮助阵中国男篮

来到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助阵中国男篮的除了篮协主席姚明之外,还有中国女篮的姑娘们,主帅许利民和女篮队员们一同坐在场边,每当男篮球员打出精彩进球时,她们都会送上掌声和呐喊声,为男篮小伙子们加油,她们也成为场边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