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主帅:我们改变了结局 让全世界看到了我们的实力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日,2019篮球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小组赛中国男篮迎战波兰。双方全场胶着,中国男篮关键时刻出现了多次致命失误,最终中国男篮加时76-79不敌波兰,目前战绩1胜1负。赛后波兰主帅泰勒表示,波兰队用出色的表现改变了比赛的结局,向全世界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我为我们队感到骄傲,我们队所有成员意志都十分坚强,即使眼看快要输掉比赛,他们还是凭着钢铁般的意志顶住了压力。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的队员没有任何退缩,正是我们的团结一心、齐心协力让我们赢得了本次比赛。”赛后泰勒说道。

谈及第四节最后时刻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情况,泰勒说:“在那么短的时间内一下子发生了很多情况,眼看时间快用尽了,中国队当时仍然处在领先状态;最后40秒情况十分胶着,我们压力巨大,直到最后,我们改变了结局。我爱这场比赛,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临危不惧,坚强不屈。”

在泰勒看来,这场比赛对于波兰男篮意义深远,他说:“这场比赛让全世界看到了我们的实力与信心,波兰作为一支欧洲球队因我们的强劲表现和悠久传统受到人们尊重,波兰队始终秉持自己的信仰。在波兰队整个世界杯生涯中,波兰队让世界为之侧目,波兰球员实力为世界所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