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韩国队提前出局仍有收获 归化大将外终有人让对手记住名字

文/徐思佳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比赛中,韩国队以73-87的比分不敌俄罗斯队,两连败后提前出局。归化球员罗健儿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10篮板,却没有扭转战局。

犹记得赛前,曾有韩国记者向同组的阿根廷、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的队员分别提问了“你对哪位韩国球员印象最深刻?”可得到的回答却十分“尴尬”,征战了五届世界杯的斯科拉更是直白地说:“说实话,我都不认识。”

此役过后,韩国队虽然输掉了比赛并提前宣告了“死刑”,但是他们在第二节和第四节表现出的进攻节奏和执行力都给欧洲劲旅俄罗斯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俄罗斯队主帅谢尔盖-巴扎列维奇也坦承,“韩国其实是很难应付的,虽然我们一度领先了很多,但一直知道他们会打快攻。”

赛后,韩国媒体再次向谢尔盖问到了一样的问题。而这一次,俄罗斯的主帅也终于可以叫出除了归化中锋罗健儿之外,另一个韩国本土球员李大成的号码和名字了。

他就是43号李大成,这场比赛他砍下了17分,手感火热的他更是在全场命中4粒三分球。并在第二节用一记三分球,率领韩国打出一波8-0。第二节的得分,韩国队甚至以19-13领先对手。

主教练谢尔盖说:“43号(李大成)虽然有一些失误,但是他是整个队伍的进攻组织者,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另外罗健儿也有着很强的个人实力,攻防两端的能力都很突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