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核心:中国男篮打出了顽强作风 我想要向他们致敬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日,2019篮球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小组赛中国男篮迎战波兰。双方全场胶着,中国男篮关键时刻出现了多次致命失误,最终中国男篮加时76-79不敌波兰,目前战绩1胜1负。赛后波兰男篮核心、归化球员斯劳特尔也表示,中国男篮打出了顽强的作风,波兰队也想要向中国男篮致敬。

“比赛打得很激烈打到了加时赛,观众也非常热情。中国队表现也非常出色向他们致敬。他们也表现出了非常顽强的精神,并且也打得非常有攻击性。”赛后谈及对手中国男篮的表现时,斯劳特尔说道。

在赢下委内瑞拉和中国之后,波兰男篮已经锁定了小组出线的资格。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本组最弱的科特迪瓦,如果没有较大意外,波兰男篮将顺利取胜。

谈及之后的比赛,斯劳特尔说:“我们想要赢下我们的第三场比赛,并且我们知道那是一支很有拼劲的球队。明天我们会好好休息一下,在周三继续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