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什么连出致命失误?李楠:缺经验 大家太紧张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日,2019篮球世界杯进入第三比赛日,小组赛中国男篮迎战波兰。双方全场胶着,中国男篮关键时刻出现了多次致命失误,最终中国男篮加时76-79不敌波兰,目前战绩1胜1负。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也谈到了比赛当中出现的多次关键失误。

李楠解释失误情况

在比赛的第四节,中国男篮曾经出现过一次发球的失误,直接导致被对手拖进加时。加时赛中,又有一次发球5秒违例的失误,几乎直接将胜利拱手让人。

“我们这方面经验会缺一些,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肯定都很紧张,比赛胜利就在手边,没有人愿意去把这个球丢掉。我们在布置完之后执行的过程中,球员在判断和赛中交流上,加上他的心情,这种情况很难说是怎么样。对方在经验上还是比我们丰富,我们还是在经验上欠缺一些,很少有经验去处理这种球。”谈及两次关键失误发生的原因,李楠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