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欧裁判连吹两场中国队比赛均有争议!他曾被NBA名宿怒喷

北京时间9月2日,2019篮球世界杯中国队对战波兰队的第二场比赛,裁判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整场比赛中,裁判的诸多判罚颇有争议。这导致的直接结果是,中国队包括易建联、郭艾伦在内的多名主力陷入严重的犯规危机。其中,郭艾伦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被罚下。

中国男篮不敌波兰

这不由得让人们对执法本场比赛的三位裁判产生了关注。他们是谁?来自哪里?

执法中国队vs波兰队比赛的,一共有三位裁判。他们分别是:

来自加拿大的当值裁判

加拿大籍的裁判卡里奥-马修-利,在网络资料中显示,他是加拿大首位执法NBA的裁判。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当值裁判

斯洛文尼亚籍裁判鲍里斯-克雷吉克,37岁,为国际篮联执法比赛多年。自从2013年的U16欧锦赛以来,他就开始为国际篮联执法比赛。

来自摩洛哥的当值裁判

摩洛哥籍裁判萨米尔-阿巴吉尔。1970年出生的他曾经是一名职业球员。

实际上,这不是本届世界杯,裁判在执法中国队的比赛中第一次引发争议。中国队首战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尽管最终以中国队取胜而告终,可比赛过程中出现的“违体”犯规争议,还是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在那一场比赛中,同样出现了执法中国队对阵波兰队比赛的裁判——鲍里斯-克雷吉克。

男篮首战技术统计表

而这名和波兰队同样来自东欧的裁判,也不是第一次受到公众的质疑。

2019年4月,在FIBA举办的BCL(篮球冠军联赛)赛事当中,前NBA球员、现任土耳其篮协主席特克格鲁就曾炮轰过这位斯洛文尼亚的裁判。在观看了比赛之后,特科格鲁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表言论称:“我在看班维特和布洛斯的比赛,国际篮联应该为这些裁判感到羞耻,我们不能用这些裁判来提高国际篮联的篮球水平。”

特科格鲁怒喷裁判

(文/看不清的篮球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