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科特迪瓦体育旅行团现身五棵松 周游世界为本国体育加油

腾讯体育9月2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9月2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最终71:87不敌委内瑞拉。虽然连负两场,但是并不影响科特迪瓦球迷对于他们的支持,连续两场比赛出现在看台上的数十人组成的助威团也成为科特迪瓦比赛中看台上最美的画面。

上一场和中国队的比赛,这批身穿科特迪瓦国旗颜色服装精心准备的球迷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尽管只有几十人,但他们载歌载舞在看台上充分展示了非洲球迷的热情。而今天这场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他们依然在看台上唱唱跳跳,尽管球队比分在落后,他们似乎也并不在意。

原来这个叫做象牙海岸国家助威团是由60个人组成的团体,他们从迪拜转机来到北京。每个人胸前都挂着特别的观赛证,他们已经买了这次科特迪瓦小组赛所有的比赛,后面的场次他们也准备等球队小组赛的结果而决定后面的行程。

这个观赛团体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并不是关注篮球,他们最长出现在的赛场是足球赛场,因为他们的足球明星德罗巴。而网球的大满贯、游泳世锦赛他们也会去现场观赛,尽管这些项目没有什么特别有名的明星,但并不影响他们在体育赛场上享受这份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