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大都会区群雄争霸:首都人夺冠大热 企鹅有一人怎会怂

现在距离NHL新赛季的开幕已日益临近。自休赛期开始,大牌自由球员纷纷找到了下家,各支球队新赛季的阵容也逐渐成型。官网日前邀请了9位专家展望新赛季NHL大都会赛区的前景,并预测哪支球队能拿下分区的冠军。

以下便是他们的看法:

蒂姆-坎贝尔(Tim Campbell)——匹兹堡企鹅

上赛季季后赛,企鹅季后赛第一轮便被岛人横扫,因而他们在新赛季的前景并不如之前几个赛季一样被人所看好。不过这个分区几支球队的实力都比较接近,上赛季企鹅常规赛的积分达到了100,他们还是有争夺分区冠军的实力。

马特-穆雷

企鹅的防守和之前比起来有所下滑,不过球队的马特-穆雷(Matt Murray)仍可能继续成熟和进步,他的巅峰期尚未到来。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球队的阵容将更加健康,例如上赛季球队后卫克里斯-莱唐(Kris Letang)和贾斯廷-舒尔茨(Justin Schultz)合计缺席了70场比赛。

进攻线上,随着菲尔-凯塞尔(Phil Kessel)被交易去了亚利桑那郊狼,球队期待着进攻组新成员与尚处于巅峰期西德尼-克罗斯比(Sidney Crosby)和叶夫根尼-马尔金(Evgeni Malkin)之间能擦出火花。新加盟球队的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Alex Galchenyuk)及尼克- 比尤格斯塔德(Nick Bjugstad)和布兰登-塔内夫(Brandon Tanev)或许会对球队进攻组带来积极的变化。

西德尼-克罗斯比

威廉-道格拉斯(William Douglas)——华盛顿首都人

首都人阵容里多名关键球员已经年满甚至超过了30岁,新赛季首都人要在赛场上证明,面对诸如卡罗莱纳飓风、费城飞人和纽约游骑兵的挑战,他们依旧能够屹立不倒。阿莱克斯-奥维契金(Alex Ovechkin)即将年满34岁,尼克拉斯-贝克斯特伦(Nicklas Backstrom)年底将满32岁,而TJ-奥谢(T.J. Oshie)届时也要满33岁。上个赛季这些老将依旧宝刀未老,维持了良好的状态。

阿莱克斯-奥维契金

新赛季除非他们场上的表现下滑明显,否则他们依旧是大都会区的冠军热门。要知道上赛季奥维契金一共打进了51球,依然是联盟的进球王。而且贝克斯特伦和门将布雷登-霍尔特比(Braden Holtby)都进入了合同年,他们新赛季在场上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汤姆-古利蒂(Tom Gulitti)——华盛顿首都人

毫无疑问,目前大都会区各队的实力排名即将发生新的变化,可能一年之后我的答案就会和现在的不一样。分区里其他球队都开始跃跃欲试,试图挑战企鹅和首都人的地位。2016-2018年,首都人和企鹅总共拿到了3次斯坦利杯。

随着贝克斯特伦和霍尔特比进入他们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的核心阵容开始老化,或许这个赛季是首都人最后一次冲击斯坦利杯的机会了。不过他们现有阵容还是有实力连续第五个赛季蝉联分区冠军。

奥维契金已经连着两个赛季拿到了联盟进球王,过去7个赛季中6个赛季他的进球数最多。贝克斯特伦目前还是联盟最好的组织者和攻防兼备的中锋组合,而约翰-卡尔松(John Carlson)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的进攻型后卫。

亚当-基梅尔曼(Adam Kimelman)——华盛顿首都人

休赛期首都人的动作并不多,但单凭球队目前的实力首都人的确不需要做太多的动作。奥维契金依然维持着联盟顶级进球王的身手,背后有贝克斯特伦和叶夫根尼-库兹涅佐夫(Evgeny Kuznetsov)为他输送炮弹。球队走了前锋布雷特-康诺利(Brett Connolly)和安德烈-布拉科夫斯基(Andre Burakovsky),进攻线的深度有所下降,不过球队阵容里依旧还有奥谢、汤姆-威尔逊(Tom Wilson),雅库布-弗拉纳(Jakub Vrana)和拉尔斯-埃勒(Lars Eller),进攻火力依旧能排进联盟前列。

叶夫根尼-库兹涅佐夫

防守端卡尔松领衔球队的防守组,而霍尔特比依旧是联盟顶级的门将。尽管休赛期游骑兵、飞人和新泽西魔鬼都有补强的大动作,企鹅阵中依然有两名联盟前五前六的球员,不过整体而言首都人的实力依然是大都会区最强。

迈克-G-莫雷亚莱(Mike G. Morreale)——费城飞人

飞人主教练阿兰-维尼奥(Alain Vigneault)接手的飞人阵容老中青分配合理。对飞人来说,新赛季开始一定要拿出好状态,这样才能紧追像首都人、飓风和企鹅这样的分区冠军热门。

这个赛季飞人终于在门将位置上找到了自己的答案。目前球队守门员将由老将布莱恩-埃利奥特(Brian Elliot)和21岁小将卡特-哈特(Carter Hart)分担。哈特这个赛季要证明自己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守门员。进攻组飞人的中锋深度足够,肖恩-库蒂里耶(Sean Couturier)、凯文-海耶斯(Kevin Hayes)、诺兰-帕特里克(Nolan Patrick)和斯科特-劳顿(Scott Laughton)是各线中锋的候选。

卡特-哈特

前锋位置有克劳德-吉鲁(Claude Giroux)、雅库布-沃拉切克(Jakub Voracek)、詹姆斯-范里姆斯迪克(James van Riemsdyk)、特拉维斯-科内奇尼(Travis Konecny)和奥斯卡-林德布姆(Oskar Lindblom),他们将为飞人的进攻提供火力保证。

后卫线上,由伊万-普罗沃诺夫(Ivan Provorov)领衔,马特-尼斯卡宁(Matt Niskanen)、谢恩-戈斯蒂斯比希尔(Shayne Gostisbehere)和特拉维斯-桑海姆(Travis Sanheim)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年轻新秀上,18年第14号秀乔尔-法拉比(Joel Farabee)和17年第27号秀摩根-弗洛斯特(Morgan Frost)也跃跃欲试,准备在季前训练营一展身手。

特雷西-迈尔斯(Tracey Myers)——卡罗莱纳飓风

飓风不光比赛好看,赛后有出彩的庆祝活动,球队本身的实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新赛季他们有希望向分区冠军发起冲击。

球队的核心阵容里22岁的前锋塞巴斯蒂安-阿霍(Sebastian Aho)和即将年满25岁的图沃-特雷韦宁(Teuvo Teravainen)天赋出众。贾斯廷-福尔克(Justin Faulk)、特雷弗-范里姆斯迪克(Trevor van Riemsdyk)和杜吉-汉密尔顿(Dougie Hamilton)组成的后卫线实力雄厚,上赛季全队只丢了221球,失球数并列排在联盟第七。只要门将彼得-姆拉泽克(Petr Mrazek)能发挥出色,那么飓风新赛季会拿到非常好的成绩。对飓风来说拿到分区冠军不是件简单的事,但他们有能力做到。

罗伯特-里斯(Robert Reese)——华盛顿首都人

关于新赛季的成绩,我预测首都人能拿到47胜,比排名第二的企鹅队多胜5场。当然,首都人的前锋群都过了30岁,可球迷们都忽略了首都人阵容里的弗拉纳。今年23岁的弗拉纳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上赛季他在等人数情况下打入了23球,仅次于奥维契金排在球队第二。未来他有单赛季打入30球的潜力,而且他能为进攻前2组注入活力,带动整支球队的进攻。

首都人的进攻34组稍有调整(球队引进了理查德-帕尼克(Richard Panik)和加内特-哈撒韦(Garnet Hathaway)),后卫线上引进了拉德科-古达斯(Radko Gudas),有效地弥补了球队休赛期攻守位置失血的情况。他们有机会连续第五个赛季蝉联大都会区冠军。

戴夫-斯塔布斯(Dave Stubbs)——纽约岛人

2018-19赛季,岛人常规赛成绩异常出色,总积分达到了103分,距离最终的分区冠军首都人只差了1分,排在东部赛区第四。在2018年休赛期球队最大牌明显约翰-塔瓦雷斯(John Tavares)远走多伦多枫叶的情况下,球队上下一心,将常规赛的积分一举提高了23分。

这个休赛期,球队的主力门将罗宾-莱纳(Robin Lehner)离队去了芝加哥黑鹰,球队新赛季的门将将由重回球队的托马斯-格赖斯(Thomas Greiss)和前科罗拉多雪崩的门将谢苗-瓦尔拉莫夫(Semyon Varlamov)承担。

纽约岛人主教练主教练巴里-特罗茨。

球队攻击点众多。上赛季拿到杰克-亚当斯(Jack Adams Award)的主教练巴里-特罗茨(Barry Trotz)在攻击线安排上会更加平衡。尤其是2018年NHL最佳新秀,卡尔德奖(Calder Trophy)获得者马修-巴扎尔(Mathew Barzal)进攻方面的潜力尚未完全开发。防守方面,岛人能否延续上赛季联盟最强的状态?上赛季岛人只丢了191球,是联盟里唯一一支丢球数小于200的球队。即便这个赛季球队在防守端的状态有所下滑,特罗茨也有办法能把岛人带向新的高度。

迈克-蔡斯贝格尔(Mike Zeisberger)——匹兹堡企鹅

乍一看,首都人是大都会区的冠军大热门。2018年他们拿过斯坦利杯,球队的核心阵容还在。新泽西魔鬼休赛期阵容也做了补强,不光选中了状元杰克-休斯(Jack Hughes),还引进了PK-苏班(P.K. Subban)和韦恩-西蒙兹(Wayne Simmonds)。纽约游骑兵用榜眼签摘了卡波-卡科(Kaapo Kakko)、阿特米-帕纳林(Artemi Panarin)和雅各布-特鲁巴(Jacob Trouba),球队实力也大大增强。

不过,大家都忽略了企鹅。企鹅的前锋帕特里克-赫恩奎斯特(Patric Hornqvist)提过:“西德无时无刻都全神贯注。”球队都知道大家都不看好企鹅。不过,很久以来一直有种说法:永远不要忽略西德尼-克罗斯比。永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