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芝加哥熊敲定首发踢球手 皮内罗能否顶住揭幕战压力?

腾讯体育9月2日讯(文/ESPN Jeff Dickerson 编译/爱宝)没有哪支球队的首发踢球手位置会像芝加哥熊队这样受关注。不过正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熊队主帅马特-纳吉(Matt Nagy)周日宣布,之前被球队扶正的艾迪-皮内罗(Eddy Pineiro)将担任常规赛揭幕战对阵包装工队比赛的首发踢球手。

“我们觉得这是他应得的。”主帅纳吉说到,“我们推动着他,让他经历了很多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挑战,经历了一些高潮和低谷。而现在,他得到了他应得的位置;而我们也将十分期待他未来的表现,这很有趣。他完全有能力成为我们的首发踢球手,我们对此信心满满。”

在8月18日放弃了埃利奥特-弗莱(Elliott Fry)之后,皮内罗成为了熊队最后两轮季前赛中唯一的踢球手。在季前赛中,他9次主罚8次命中,包括在最后两场季前赛的5罚5中。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在最后一场对阵泰坦队的比赛中,皮内罗踢丢了一次附加分。

“坦白说,我现在肩上责任重大。”皮内罗在周日接受采访时说到,“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踢好球而已,就像我在季前赛做到的那样,我会一直延续下去。”

熊队是通过与突袭者队的交易获得了这位踢球手。这位上赛季来自于佛罗里达的落选球员还从未在NFL的常规赛中踢过一次球,不过他现在却成为了全联盟里最受关注的一位踢球手。而获得熊队的正式任命显然会让他轻松不少。

“是的,我现在肩上的压力减轻了很多,”皮内罗说到,“我很高兴成为了首发,这支球队信任我,给我机会让我到达我现在的位置;而我只想用我的表现回报他们的期望,让他们开心。”

不过主帅纳吉并没有对皮内罗盲目吹捧,他表示,皮内罗必须保持状态来维持住这个位置。“最终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数据和成绩才是硬性指标。”纳吉说到,“他(皮内罗)了解自己的处境,我们对他是真心相待,我们对他也很坦诚,所以我们不会去用一些模棱两可的球员。他现在信心十足,我们也对他充满信心。”

对于熊队来说,困扰他们整个休赛期的踢球手问题终于暂时得以解决;而几天之后对阵包装工队的揭幕战,将成为检验这位年轻踢球手成色的最佳舞台。是一战封神还是大失所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