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暗示将于秋天完婚 与女友15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19美网公开赛第七比赛日激战正酣,没有比赛任务的纳达尔做客ESPN接受专访,一向拒绝回应结婚传闻的纳达尔首次回应了该话题,他在采访中暗示将于今年秋天与女友完婚,但是具体婚礼时间仍然未知。

纳达尔与女友西斯卡。

美网第七比赛日,没有比赛任务的纳达尔进行了超过一小时的训练,练习结束后他来到了ESPN的现场演播厅,进行了10分钟左右的专访,波澜不惊的采访到最后带来的惊喜。就在纳达尔即将离开之际,女主持主动向纳达尔表示了祝福,祝福他在今年秋天与女友顺利完婚,随后女主持继续跟进问题:你有参与婚礼的策划吗?

纳达尔在稍微犹豫之后说了一句:“不太多。”西班牙人的这个回答默认了婚礼确实即将进行。“当然重要的事情他们还是会问我,会咨询我,”纳达尔继续笑着说道,“不过我在美网也有工作要做,希望能是美好的一天,我和我爱的人能享受那一天。”

纳达尔的结婚传闻在一月份曝光,2019年澳网决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西班牙《Hola》杂志率先爆料纳达尔将于今年秋天结婚,随即多家西班牙媒体也跟进了报道,但出于对个人隐私的保护,纳达尔一直拒绝回应这一话题。今年二月份接受西班牙报纸《ABC》专访时,纳达尔曾表示关于婚礼的报道,大部分都是假新闻!

“关于婚礼,我从未确认过或者聊过这个事,比起这个消息,更让我烦恼的是,我又被卷入了猜测、评论和谎言的漩涡,”纳达尔在当时的采访中说道,“人们可以不负责任地发表意见,比如说我会在哪里结婚、我会在哪里退役,但大部分消息都是假的,所以我不会生气,反而会一笑了之。”

但是作为西班牙国宝级的球员,西班牙媒体绝对不会放过任何关于纳达尔的新闻。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又有一家西班牙媒体曝光纳达尔的婚礼改在六月举行,邀请的宾客超过了600人,而这条新闻也在事后被证明是假消息。

美网开战之前,另一家西班牙媒体《Ultima Hora》跟进了最新的动态,他们的报道表示纳达尔的婚礼时间为10月19日,婚宴的邀请名单包括了西班牙老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甚至婚礼的地点以及规模等细节也都一一曝光,不少人认为这是最接近事实的报道。

来到美网之后,纳达尔在常规的赛后发布会上并没有被问到婚礼的问题,这一次ESPN的专访,纳达尔终于做出了正面的回应,暗示了婚礼确实想在不久后举行。今年33岁的纳达尔,是四巨头中唯一还没有成家的球员,费德勒、德约科维奇与穆雷都已经结婚并育有子女。

纳达尔与女友西斯卡在2005年相识并成为伴侣,两人的恋情在2008年第一次被媒体曝光,在那之后,西斯卡也会偶尔在大满贯现场观战男友的比赛。如今经历了长达15年的爱情长跑,纳达尔与西斯卡终于修成正果。

不过现在纳达尔的重心依旧是美网,目前已经闯进16强的西班牙人将在第四轮迎战西里奇,此前西班牙人曾在法拉盛拿到过三座男单冠军,他也期待着今年能在纽约斩获自己的第19座大满贯。

(上杉达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