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0-3格拉纳达 武磊失单刀+空门不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3轮,西班牙人主场0-3不敌升班马格拉纳达,武磊首发踢了67分钟失单刀+空门不进,普尔塔斯、费尔南德斯和阿齐兹破门。【

武磊连失单刀 西班牙人惨败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3轮不胜:主场面对升班马格拉纳达,西班牙人3球完败。新赛季开局前3轮,西班牙人1平2负还没有胜绩。
  2. 武磊首发屡失良机:此役是武磊本赛季第2次为西班牙人联赛先发,中国前锋在场上奔跑积极,也确实跑出了机会,但就是临门一脚把握不好,错失几次绝佳得分机会。
  3. 中资德比吸引眼球:西班牙人和格拉纳达都有中资背景,这场比赛西班牙人的中国老板陈雁升也来到现场观战,但他却目睹球队3球惨败。

精彩回顾

第7分钟,科尔夏右路突破传中,巴尔加斯抢点漂亮的甩头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3分钟,马齐斯左路带球内切23米外右脚大力低射,迭戈-洛佩斯倒地扑球脱手,普尔塔斯跟进补射破门,0-1!格拉纳达客场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巴尔加斯传球,科尔夏领球转身禁区内左脚强行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罗卡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23分钟,迪达克头球摆渡,达德尔射门踢跐,巴尔加斯禁区左侧抽射被防守队员飞身封堵。第26分钟,科尔夏传中,梅伦多禁区内头球攻门顶高。

第30分钟,巴尔加斯领球转身送出直塞,武磊高速插上但第一下停球稍大,热尔曼先出一脚飞身解围。

第35分钟,格拉纳达角球开出,米格尔外围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42分钟,梅伦多回做,维克托-桑切斯25米外尝试右脚爆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48分钟,达德尔传球,武磊单刀突入禁区,但中国前锋犹豫了一下没能第一时间攻门,杜阿尔特先出一脚破坏。

第49分钟,巴尔加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梅伦多中路插上推射破门,但因皮球先出了底线,进球被判无效。

第59分钟,梅伦多直传,武磊左路插入禁区小角度攻门,席尔瓦及时出击将球封出。随后武磊回做,罗卡跟进一脚质量很高的爆射,席尔瓦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66分钟,科尔夏右路突破传中,武磊及时插上飞身头球攻门,但将球顶飞了。

第68分钟,罗卡后场解围失误,马齐斯右脚大力推射被迭戈-洛佩斯飞身扑出,替补出场的费尔南德斯补射破门,0-2!

第74分钟,马齐斯禁区左侧漂亮的搓传,替补出场的阿齐兹跟进倒地扫射得手,0-3!

数据统计

西班牙人在主场得势不得分,多次好机会都被挥霍,而格拉纳达的反击则很有效率,抓住了西班牙人几次失误。数据来看,西班牙人射门15比14,射正3比6,角球8比6,控球率接近7成,今天格拉纳达整体发挥更好,配得上这场胜利。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18-科尔夏、5-纳尔多、24-卡莱罗、17-迪达克

中场:21-罗卡、10-达德尔、4-维克托-桑切斯(9-费雷拉71')

前锋:14-梅伦多、7-武磊(12-卡莱里67')、22-巴尔加斯

格拉纳达(4231):

门将:1-席尔瓦

后卫:16-米格尔、22-杜阿尔特、6-热尔曼、17-奎尼

后腰:19-蒙托洛、21-埃雷拉

中场:10-普尔塔斯、14-费德里科(12-阿齐兹56')、23-马齐斯(5-何塞-安东尼奥77')

前锋:9-索尔达多(24-费尔南德斯6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