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致命之吻!3造杀机2破门 他一摆腿枪手就慌了

腾讯体育讯 英超第4轮焦点战,本赛季的首回合北伦敦德比在酋长球场进行,热刺反客为主,上半场取得2-1领先,而这两粒进球都是由韩国天王孙兴慜参与。

孙兴慜扑向凯恩庆祝

这仅仅是孙兴慜新赛季的第2次出场。前两轮他因禁赛而缺席,上轮复出后立刻首发,表现不俗。本场比赛,波切蒂诺继续信任韩国天王,他与凯恩、拉梅拉组成攻击线,第10分钟就帮助热刺首开纪录。

洛里长传,哈里-凯恩头球摆渡,孙兴慜及时送出直传,拉梅拉右脚射门导致莱诺扑球脱手,埃里克森左脚补射空门,1-0!

第18分钟,孙兴慜面对阿森纳两名防守球员强行起脚,球直奔大门上角,却被莱诺奋力扑出。

第40分钟,孙兴慜在禁区左侧拨球后被扎卡铲倒,当值主裁马丁-阿特金森毫不犹豫的指向点球点。这一球,孙兴慜只是稍稍摆腿,就已经吸引了扎卡的强力防守。上轮他曾在禁区内对抗中摔倒,但被裁判无视,未能博得点球,但这一次犯规很明显,阿特金森都无需动用VAR!凯恩右脚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孙兴慜的3次威胁,已经让阿森纳连丢2球。在经历了英超的停赛后,外界质疑孙兴慜还能否延续上赛季状态,孙兴慜刚刚复出就已经用自己球场表现再次征服英超赛场。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