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下半场猛醒 只差1只脚!3球大逆转被VAR吹掉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热刺,刚刚入选德国国门的莱诺开场10分钟就脱手失误送礼。最终,热刺与阿森纳各踢半场好球,双方战成2比2平。

第10分钟,孙兴慜中路突破送出直传球,拉梅拉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造成莱诺扑球脱手,埃里克森跟进补射入网,热刺1比0领先阿森纳。

阿森纳的这次防守堪称灾难级,热刺大脚球传到中圈附近,凯恩面对阿森纳两位球员防守,争顶成功。孙兴慜接球后,一个摆脱直塞给拉梅拉,拉梅拉一脚力量不大的打门,莱诺却出现脱手。这时候,埃里克森拍马赶到,完成破门。

莱诺在失误后,却连连送出神扑。

只可惜阿森纳再次防守失误,扎卡禁区内放倒了孙兴慜。第39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攻门被莱诺挡出。半分钟后,孙兴慜禁区内被扎卡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操刀主罚命中,热刺2比0扩大领先优势。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佩佩左路分球,拉卡泽特禁区中路停球晃过维尔通亨后小角度抽射入网,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2分钟,拉梅拉传球,孙兴慜的攻门被莱诺奋力挡出。第56分钟,托雷拉妙传,贡多齐禁区中路的射门被洛里斯扑出底线。

第59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凯恩禁区右翼的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71分钟,贡多齐左侧肋部传中,奥巴梅扬机警前插轻轻一垫将球打入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75分钟,塞瓦略斯分球,扎卡的远射被洛里斯化解。第79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此前科拉希纳茨越位在先,经过VAR认定进球无效。最终,阿森纳2比2战平热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