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伊利亚索瓦:球队团结一心收下首胜 对阵美国要有同样的气势

腾讯体育9月1日上海(施恺亮/文)“我们的8号伊利亚索瓦他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征战了很多年,对于我们的年轻球员很有帮助。”今天土耳其对阵日本的比赛赛后土耳其主教练萨沙谈及伊利亚索瓦在球队中的重要性。

伊利亚索瓦外线远投

今天的比赛,伊利亚索瓦全场拿到17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三分球9投5中,命中率高达56%。

伊利亚索瓦作为土耳其阵中的老将,多次打过像FIBA篮球世界杯这样的锦标赛。谈到今天的取胜之匙,“我们尽量尝试空位的出手机会,把握好快攻机会。我认为我们在进攻上打得很聪明,在这样的锦标赛中很关键,”伊利亚索瓦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说道。

今晚不少土耳其球迷来到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来支持他们的家乡球队土耳其,气氛相当热烈。这也让人联想到2010年的篮球世锦赛(世界杯前身),那时候土耳其是主办国,在家乡父老们面前一路闯进决赛最终输给了美国队。今天到场的土耳其球迷们给了球队信心,为他们加油打气。“这种感觉很棒,我们都代表了国家。我们能够切身感到球迷们的支持。希望能在这一次的世界杯上感受到2010年一样的气氛,”伊利亚索瓦谈到现场土耳其的球迷群体。

而下一场土耳其的对手正巧是2010年篮球世锦赛决赛的老对手美国队,相信土耳其国家的球迷们将会做好他们的第六人角色。

以下是伊利亚索瓦接受腾讯体育专访实录:

腾讯体育:你认为今天整支球队的表现如何?

伊利亚索瓦:我认为我们今天全队打得非常好,所有人上场都团结一心,为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好。在开启锦标赛的首场比赛你总是想以一场胜利收场。对于我们来说,旅程还没有结束,拿下了首胜,我们很期待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

腾讯体育:你认为今天你们能够赢下比赛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伊利亚索瓦: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互相都很陌生,我们尽量尝试空位的出手机会,把握好快攻机会。我认为我们在进攻上打得很聪明,在这样的锦标赛中很关键。这是比赛胜利的关键。

腾讯体育:谈一谈土耳其队对于八村垒的防守,你们有什么有针对性的战术?

伊利亚索瓦:不止是我在防守中对上他,这是全队共同努力防守的结果。当然,我们试着给他施压,让他体力出现问题。很显然,他(八村垒)是一位很棒的球员,试着让他作出很多糟糕的进攻出手选择。

腾讯体育:队里的一些年轻球员,比如奥斯曼、科尔克马兹,他们都是首次站上国际舞台,你认为他们达到了球队对他们的期望吗?

伊利亚索瓦:当然,这是一场锦标赛。这场比赛打得不错,下一场比赛也会打出同样的气势。我们很希望所有队员都能打出他们的高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