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亚洲球员荣膺首轮得分王 字母哥创个人新高

篮球世界杯的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澳大利亚拿下加拿大,土耳其轻取日本,多米尼加艰难战胜约旦,立陶宛大胜塞内加尔,美国拿下捷克取得开门红。这些比赛进行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美国迎开门红

美国男篮依旧强势

之前的17次篮球世界杯的冠军(2014年之前赛事名称是世锦赛),9次是被欧洲球队拿到的,8次是被美洲球队拿到,1954年的菲律宾队曾经拿到过铜牌。美国如今已经拿到过5次篮球世界杯的冠军,是参加本次世界杯球队中最多的,已经解体的南斯拉夫也曾经拿到过5次世界杯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美国男篮第18次参加篮球世界杯,他们和巴西一样,18次出现在这块场地上。如果美国男篮今年夺冠,他们会成为篮球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完成三连冠的球队。美国男篮赢下了过去两届世界杯的冠军,除了他们之外,1959年、1963年的巴西,还有1998年和2002年的南斯拉夫,曾经拿到过两连冠。

过去9次参加篮球世界杯,美国队只有一次没有能够站到领奖台,2002年的世界杯,他们在本土的比赛中,没有进入四强。算上今天的比赛,在篮球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美国队在总共57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55场。过去两届篮球世界杯的MVP都属于美国男篮,2010年的是凯文-杜兰特,2014年的是欧文。

捷克首战不敌美国

捷克首次亮相

这是捷克首次参加篮球世界杯的比赛,另外黑山共和国也是首次。捷克男篮在国际篮联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是第七名,那是2015年欧锦赛的事情。而黑山之前在国际篮联赛事中的最好成绩,是2017年的欧锦赛,当时他们取得了13名。(欧锦赛1947年开始两年举办一次,2017年开始,四年举办一次)

字母哥首秀

字母哥创新高

希腊男篮今天85-60轻松击败黑山队,取得了开门红,这场比赛中,希腊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全场出战16分钟,得到了10分7篮板2抢断1盖帽的数据,这其中,阿德托昆博的篮板,创造了他世界杯赛场的个人新高。

法国首战告捷

法国首节仅丢4分

法国今天78-74战胜了德国,算上今天的比赛,法国已经在篮球世界杯上,已经打了56场比赛,但在此期间,他们从未让对手得分过百,成为了篮球世界杯历史上,让对手得分低于100分场次最多的球队。

对阵德国队的比赛,法国首节打出了一个16-4,4分是法国世界杯史上单节最少失分,也是德国单节最低得分。

立陶宛创最大分差

立陶宛101-47大胜塞内加尔,这场比赛中,立陶宛净胜对手54分,创造了本届篮球世界杯目前的最大分差。在世界杯首日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面对安哥拉曾经单场净胜对手46分,而意大利男篮在对阵菲律宾男篮的比赛中,全场也净胜对手46分。

篮球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比赛,立陶宛在过去13场,只输掉了其中的一场,唯一一场输球,发生在2014年,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如今的欧洲球队中,只有西班牙在篮球世界杯的胜率,高于立陶宛。在篮球世界杯的历史上,立陶宛也从来没有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只有法国(55场)未让对手得分超过100分的场次比立陶宛更多。

这是塞内加尔男篮第五次参加篮球世界杯,2014年的时候,他们取得了第16名的成绩。历史上,塞内加尔已经打了16场篮球世界杯第一阶段的比赛,但在此期间,他们只赢下了其中的2场,而且这两场都是在2014年拿下的,分别是对阵波多黎各和克罗地亚。整体而言,塞内加尔面对欧洲球队一向表现不佳,在篮球世界杯上,他们过去9次和欧洲球队交手,输掉了其中的8场。

英格尔斯助攻创纪录

澳大利亚108-92战胜了加拿大,这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全场得到了108分,送出了24次助攻,两项数据均创造了澳大利亚在世界杯的历史新高。这其中,英格尔斯全场送出了9次助攻,创造了自1994年以来澳大利亚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助攻纪录。

对阵加拿大的比赛,仅仅是第一节,澳大利亚就砍下了29分,这不仅仅是加拿大男篮有史以来在世界杯上最高单节失分纪录,也是澳大利亚男篮有史以来第二次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单节得到至少29分。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上一次类似的进攻表现恰恰是上一届西班牙世界杯对立陶宛,而立陶宛刚好是他们在今年小组赛上的最大对手。

108分是澳大利亚在篮球世界杯历史上的单场最高得分,他们也和意大利一起,成为了目前本届篮球世界杯上,单场得分最多的球队。昨天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意大利男篮也得到了108分。

在篮球世界杯上,澳大利亚近12场小组赛,赢下了其中的8场。过去三次参加篮球世界杯,澳大利亚都进入到了淘汰赛的阶段,但在此期间,他们并没有能够更进一步。如今的澳大利亚,是亚洲大洋洲区在篮球世界杯上,胜率最高的国家。

帕戈斯追平纳什纪录

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加拿大的后卫帕戈斯全场出战32分钟,15投6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了14分2篮板8助攻2抢断的数据,而8次助攻,也追平了加拿大男篮球员,在篮球世界杯上的单场助攻纪录,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NBA名宿史蒂夫-纳什,1994年的篮球世界杯上,纳什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曾经送出了8次助攻。

这支加拿大男篮也算是非常的年轻,他们是本届篮球世界杯中,唯一一支阵容中没有1990年之前出生球员的球队。

阿拉瓦迪遇尴尬纪录

今天的比赛中,多米尼加80-76战胜了约旦,这场比赛中约旦队的阿尔瓦底因为击打多米尼加球员利兹,被驱逐,阿拉瓦迪也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第一个被驱逐的球员。

这是约旦第二次参加篮球世界杯的比赛,2010年的篮球世界杯,约旦队最终的战绩是倒数第二,当时他们输掉了全部的5场比赛。

今天,约旦男篮再次输球,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和马来西亚、卡塔尔、阿联酋一起,继续成为亚洲四支参加国际篮球世界杯,仍然没有赢过球的球队。

日本不敌对手

日本遇欧洲不胜

本次比赛是日本自2006年后,首次参加篮球世界杯。当时,作为东道主,日本队的最终战绩是1胜4负,唯一一场胜利,是战胜了巴拿马,算上今天的比赛,日本在篮球世界杯上的总战绩为5胜22负。

因为八村垒的加盟,很多人对于这支日本男篮是充满期待的。不过,今天的比赛,八村垒带病出战,个人状态并不算好。全场比赛,八村垒一共出战31分钟,10投3中,三分球2中0中,罚球10罚9中,得到了15分7篮板2助攻2抢断,全场比赛,八村垒的正负值只有-20,是全场最低。

在篮球世界杯历史中,日本队从未赢过欧洲球队,在这次与土耳其队交锋前,日本队在篮球世界杯历史中总计7次遭遇欧洲球队,7场比赛全败,场均输31分,而土耳其队在篮球世界杯历史中总计7次遭遇亚洲球队,7场比赛保持全胜,场均得到83分,场均丢68.6分,场均赢14.4分。本场比赛过后,日本队篮球世界杯逢欧洲球队不胜的魔咒仍在。

算上今天的比赛,土耳其在篮球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最近5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4场。唯一一场失利,发生在2002年,当时他们在揭幕战中,75-78输给了波多黎各男篮。

首轮得分王来自亚洲

经过两天的角逐,篮球世界杯小组赛首轮16场比赛全部打完,而在首轮比赛中得到最高分的是来自亚洲球队约旦的阿尔德瓦里,他在今天对阵多米尼加的比赛中砍下34分。

附:世界杯红黑榜

红榜球员或球队:

路易斯-斯科拉。这是属于路易斯-斯科拉的里程碑之夜,当吉诺比利、普里吉奥尼等人已经告别篮坛的时候,39岁的斯科拉仍然活跃在篮球世界杯的舞台上。对阵韩国的比赛,斯科拉表现出色,全场得到了15分9篮板的数据,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斯科拉篮板追平奥博托,达到224个,并列世界杯历史第一位,而且斯科拉的传奇还在继续,很快他还有更多纪录要去创造。

黑榜球员或球队:

菲律宾、安哥拉。篮球世界杯首日,这两支球队都输掉了46分,这是本届篮球世界杯单场比赛的最大输球分差。伊朗和波多黎各苦战到了最后一刻,科特迪瓦也曾经给中国队制造不少麻烦。但安哥拉和菲律宾两支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被对手压制着。全场比赛,安哥拉让塞尔维亚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5.7%,而菲律宾队让意大利男篮全场投中了15记三分球。这两支球队,是世界杯开赛至今,最让人失望的两支球队。

红榜球员或球队:

澳大利亚。世界杯开始之前,澳大利亚曾经战胜了强大的美国男篮,就让很多人刮目相看。而篮球世界杯的首日,澳大利亚面对加拿大,全场轰下了108分,他们和意大利一起,取得了本届篮球世界杯的单场最高得分。但要知道,意大利的对手是羸弱的菲律宾,而澳大利亚的对手,是拥有多名NBA现役球员的加拿大。这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全队送出了23次助攻,在球队核心米尔斯状态一般的情况下,仍然拿下这么高的分数,澳大利亚或许比人们想象中的还要强大。

黑榜球员或球队:

塞内加尔。来自于非洲的塞内加尔无疑是本届篮球世界杯至今,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他们的内线完全被小萨博尼斯和瓦兰修纳斯等人打爆。而在进攻端,塞内加尔几乎是一无是处。全场塞内加尔出手23次三分球,只命中1球。最终,他们输给了对手54分,创造本届篮球世界杯的最大输球纪录也就不足为奇了。

红榜球员或球队:

路易斯-斯科拉。这是属于斯科拉的一个里程碑夜晚,今天的比赛中,斯科拉全场得到了23分,这让他超越安德鲁-盖茨,上升到了篮球世界杯历史总得分榜的第二位。与此同时,斯科拉全场还得到了10个篮板,这也让他独享篮球世界杯篮板王的荣誉,斯科拉继续演绎,什么是活的传奇。

黑榜球员或球队:

菲律宾。毋庸置疑,菲律宾男篮是本届篮球世界杯目前为止,表现最为糟糕的球队,小组赛首场,菲律宾男篮输给对手46分。而今天的比赛,菲律宾男篮面对塞尔维亚,更是输掉了59分,两场比赛,菲律宾男篮一共丢掉234分,他们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目前为止,表现最为糟糕的球队。

红榜球员或球队:

多米尼加。小组赛的首场,多米尼加只是艰难战胜了约旦,而德国队和法国队鏖战到了最后。从账面上来看,德国的实力应该远胜多米尼加。但今天的比赛,多米尼加没有轻言放弃,而拥有五位NBA现役球员的德国男篮,为他们的傲慢付出了代价。多米尼加今天爆出了本届篮球世界杯上最大的一个冷门,他们为世界杯上的那些“弱队”,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

黑榜球员或球队: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世界杯开始之前,希腊球星阿德托昆博被很多媒体誉为本届篮球世界杯上最大牌的球星,但他在篮球世界杯上的表现,似乎和他的名气有点不太吻合。世界杯首场,字母哥全场只得到10分,球队大胜,大家也没有过多的去关注他的数据。但今天面对强敌巴西,字母哥全场只得到了13分,最后时刻还被罚下。联防和国际篮联的三秒区规则,让阿德托昆博犹如困兽一般,他投篮较差的弱点也被放大。一个MVP级别的球员,打出这样的表现,显然这样的阿德托昆博很难让球迷满意。

红榜球员或球队:

博格达诺维奇。作为本届篮球世界杯上夺冠的大热门,塞尔维亚在小组赛前两场的表现堪称完美。虽然这支球队中有约基奇这样的全明星内线,有博班这样的大中锋。但博格达才是这支球队进攻端的箭头人物。今天面对小组最强对手意大利,博格达诺维奇全场砍下了31分4篮板5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小组赛期间,博格达诺维奇场均可以得到24分,三分球命中率超过65.2%,至少目前为止,他可以称得上是本届篮球世界杯最强势的后卫。

黑榜球员或球队:

韩国。因为韩国联赛的球员郑载洪昨天去世,韩国队向组委会申请并获准,全体队员球衣胸前都贴了一条黑色胶带,但很尴尬的一件事情是,比赛中,他们的归化球员罗健儿球衣前的黑胶带没有了。而更为尴尬的是,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韩国男篮战斗力全无,全场他们让前两场同样0胜2负的尼日利亚得到了108分,单场输给对手42分,也创造了他们在本届篮球世界杯的最大输球分差。不过,韩国队这样的竞技状态,对于中国男篮或许是个好消息。

红榜球员或球队:

阿德托昆博。小组赛前两场,阿德托昆博受困于国际篮联的三秒区规则,受困于自己投篮能力较弱的问题,场均只能得到11.5分,很多人开始质疑他在国际赛场的统治力。微博热搜上,甚至出现了“心疼字母哥”这样的话题。但今天对阵新西兰,阿德托昆博全场砍下了24分10篮板6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即便对手使用包夹战术,也没有能够限制他,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MVP。

黑榜球员或球队:

土耳其。小组赛首场轻松取胜,第二场遗憾输给小组赛最强的对手,万众期待的第三场,他们出人意料的输球被淘汰出局。谁能想到,强大的土耳其竟然复制了中国男篮的小组赛剧情。小组没有能够突围,这已经决定了土耳其男篮将创造他们在篮球世界杯的最差战绩,土耳其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东道主,你并不孤单。

红榜球员或球队:

塞尔维亚。毋庸置疑,塞尔维亚是篮球世界杯开赛至今,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为了备战第二阶段的复赛,波多黎各提前到达训练场,而塞尔维亚队取消了球队训练。但波多黎各的努力,并没有能够弥补他们在天赋上的差距。一场43分的大胜,展示了塞尔维亚的实力,世界杯开赛至今,塞尔维亚场均可以得到103.3分,总共送出123次助攻,60.7%的投篮命中率,都是32支球队中最好的,随着比赛的进行,这支塞尔维亚越来越有冠军相。

黑榜球员或球队:

菲律宾,即便是到了排位赛,即便是面对突尼斯这样的非洲球队,菲律宾男篮依旧没有竞争力。今天的比赛,尽管布拉切全场砍下了24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无奈队友们无法给予支持,首节他们就输给对手17分,最终,菲律宾男篮67-86败北,这样的状态,怎能指望他们下场去阻击伊朗。

红榜球员或球队:

萨托兰斯基。当捷克淘汰土耳其晋级的时候,很多人觉得,那只是一场意外,捷克运气好,走不远。但当他们22分大胜巴西男篮的时候,你还会这样认为么?如今的捷克,俨然已经成为了本届篮球世界杯的最大黑马,而他们能够走到现在,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有萨托兰斯基这样的超级指挥官。这个夜晚,萨托兰斯基砍下了20分7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他的表现会决定,这支超级黑马能否一黑到底。

黑榜球员或球队:

约旦。约旦输给了加拿大55分,在场上似乎毫无竞争力。全场丢掉126分,平了本届篮球世界杯的单场最大失分。而在之前的比赛中,约旦面对法国,他们输掉了39分,面对德国,他们输掉了34分。自从参加世界杯以来,约旦还没有拿到任何一场胜利,这届世界杯上,他们也是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红榜球员或球队:

西班牙。本届篮球世界杯开始之前,塞尔维亚被视为美国之外,最大的夺冠热门。而保罗-加索尔等球员缺席,热身赛又曾经输给过美国,相对而言,西班牙并没有那么被看好。但这个夜晚,西班牙展现了欧洲传统豪强的实力,他们只让约基奇得到了6分,西班牙切断了对手的传球,让塞尔维亚全场只送出了15次助攻。西班牙证明,任何时刻斗牛士都不容低估,他们有实力和任何超级强队掰手腕。

黑榜球员或球队:

菲律宾。菲律宾男篮就是本届篮球世界杯上的提款机,似乎任何球队都可以在他们身上赢球,并且赢下想要的分数。今天的比赛,菲律宾队输给了伊朗,从头至尾,菲律宾似乎都没有任何的竞争力,即便是球队核心布拉切,全场也12投4中,只得到了12分5篮板5助攻。最终,他们以五战全负的战绩,结束了这次世界杯之旅。

红榜球员或球队:

米尔斯。国际赛场上的米尔斯,就是超级巨星一般的存在。本届篮球世界杯上,他场均可以得到21.4分,投篮命中率接近于50%。今天对阵法国的比赛,米尔斯全场砍下了30分,比赛的最后时刻,米尔斯还送出了一次关键的抢断,最终帮助澳大利亚惊险战胜了法国。他们成功避开了美国、塞尔维亚的分区,在米尔斯的带领下,澳大利亚或许会创造他们在篮球世界杯上的最佳战绩。

黑榜球员或球队:

阿德托昆博。尽管裁判吹罚阿德托昆博的第五次犯规存在一些争议,但比赛的最后时刻,当希腊男篮最需要阿德托昆博的时候,他确实只能坐在场下,成为看客。过去的这一年中,字母哥在NBA折戟沉沙,在篮球世界杯,他同样是铩羽而归。作为新科NBA的常规赛MVP,阿德托昆博需要用关键比赛中的关键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

红榜球员或球队:

阿根廷。普里吉奥尼、吉诺比利等人退役,阿根廷篮球将会走向没落?现在来看,这是一个伪命题,篮球世界杯,面对强大的塞尔维亚,阿根廷男篮打出了欧洲球队的团队,南美球队的华丽。这个夜晚,不知道多少人会为两鬓已经斑白斯科拉欢呼,不知道多少人成为了坎帕佐的球迷。那个我们熟悉的阿根廷,又回来了。

黑榜球员或球队:

塞尔维亚。作为夺冠的大热门,塞尔维亚连续输给了西班牙和阿根廷,面对世界篮坛的超级强队,他们面对困难似乎缺乏足够的调整能力。当然,这其中,最让人失望的还是约基奇,对阵西班牙的比赛,约基奇被驱逐,而对阵阿根廷的比赛,最后时刻,约基奇只能坐在场边成为看客。中国的教师节这天,约老师好好的上了一课。

红榜球员或球队:

戈贝尔。任何一支击败梦之队的球队都应该被铭记,而法国能够击败美国男篮,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戈贝尔。防守端,戈贝尔全场送出了3次封盖,其中一次关键的封盖是送给了他在NBA的队友米切尔。而进攻端,面对美国队的小个阵容,戈贝尔全场拿到21分7个进攻篮板。全场比赛,戈贝尔的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26,在国际赛场上,戈贝尔依旧展现了最佳防守球员的威力。

黑榜球员或球队:

美国。尽管多名超级巨星退出,但美国男篮仍然是一支全员都是NBA现役球员的球队。或许很多人想到,美国男篮无法拿到本届篮球世界杯的冠军,但热身赛输给澳大利亚,小组赛差点输给土耳其,今天他们又败给了法国队,不得不让人们对于这支球队的真正实力感到怀疑。或许,这就是史上最弱的一支梦之队。

红榜球员或球队:

博格达诺维奇。每一支战胜梦之队的球队都应该被铭记,今天这个荣誉属于塞尔维亚。连续输给西班牙和阿根廷,无缘四强,但今天的比赛,塞尔维亚战胜了美国男篮,重新证明了自己。塞尔维亚能够赢球,博格达诺维奇功不可没,全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三分球14投7中,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面对梦之队的一帮NBA球员,博格达诺维奇证明,什么才是巨星。

黑榜球员或球队:

美国队。毋庸置疑,这是史上最差的一支梦之队。尽管多位NBA巨星退出,篮球世界杯正式开始之前,人们仍然将他们视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如今,这支大热门只能去打7到8名的排位赛。梦之队已经刷新了他们参加国际大赛的最差战绩,更让很多球迷难以接受的是,他们的比赛态度。下场比赛我们就会知道,已经刷新队史最差战绩的这支梦之队,底线究竟在哪里。

西班牙vs澳大利亚

西班牙。

进攻赢票房,防守赢总冠军,这句话在篮球世界杯上同样适用。而西班牙就是这样一支防守强队,本届篮球世界杯上,西班牙的六个对手中只有两个得分超过70。进攻火力最为凶猛的塞尔维亚,也被他们斩落马下。西班牙的场均失分比澳大利亚少将近15分,如今西班牙的夺冠赔率仅次于法国,也足见外界对于这支球队的看好。

阿根廷vs法国

。斯科拉是老当益壮,坎帕佐也的确是够妖,但想要拿下法国,阿根廷前路艰难。四强球队中,阿根廷是唯一一支阵容中没有NBA现役球星的球队,而法国队有五人。阿根廷上场是战胜了夺冠大热门塞尔维亚,但法国刚刚战胜梦之队,同样士气正盛。对阵美国男篮的比赛中,戈贝尔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统治力,而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他肯定不会让坎帕佐突的那么容易。

红榜球员或球队:

路易斯-斯科拉。39岁的路易斯-斯科拉仍在闪耀,在一场关键的半决赛中,斯科拉全场砍下了28分13篮板的全面数据。当黄金一代陆续退役,斯科拉仍在为国征战,当人们认为没有NBA现役球员的阿根廷,很难跨过法国这道坎的时候,他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闯入到了决赛。世界杯进行到现在,估计没有人还会认为阿根廷战胜塞尔维亚是一个意外,到了决赛的舞台,没有人会再小看他们。

黑榜球员或球队:

法国。战胜美国男篮之后,法国队输给了阿根廷,短短数日,法国就经历了大起大落。法国今天输球,球队中几位在NBA效力的球员表现都不算好。巴图姆失去准星,全场6投1中,福尼耶扛起进攻大旗,全场17次出手却也只命中了6球。戈贝尔只得到了3分,最佳防守球员在砖石面前似乎有些不堪一击,而刚刚加盟凯尔特人的波里尔,全场没有拿到任何数据。核心球员关键比赛中迷失,法国输球也就不足为奇。

红榜球队或球队:

博格达诺维奇。在篮球世界杯的赛场上,我们见到了一个更为强大的博格达诺维奇,在这样一块场地上,他就如同是巨星一般的存在。今天对阵波兰的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全场17投10中,三分球12投7中,得到了31分。是他的超强表现,帮助塞尔维亚完成了一次强势逆转。

黑榜球员或球队:

波兰。没有任何悬念,波兰成为了进入8强的球队中,最弱的一支球队。小组赛3胜0负之后,波兰队在过去四场比赛全部输球,面对世界豪强,波兰队毫无招架之力。当然,看到波兰的比赛,你会更加为中国男篮感到惋惜。

红榜球员或球队:

西班牙。当所有人认为西班牙已老的时候,他们又一次拿到了篮球世界杯的冠军。马克-加索尔成为最大的赢家,拿到NBA冠军之后三个月,他又将世界冠军揽入怀中。卢比奥不再是那个卢一中,这个夏天,他成了西班牙的核心。费尔南德斯、鲁尔、埃尔南戈麦斯兄弟,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西班牙以全胜战绩杀到现在,他们配得上这样一座冠军奖杯。

黑榜球员或球队:

阿根廷。至少这个夜晚,阿根廷失去了往日的华丽。面对熟悉自己的一帮西班牙人,坎帕佐、斯科拉失去了往日的节奏,最终的决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当然,能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杀到现在,阿根廷已经让很多人感到惊艳不已。尽管决赛失利,但阿根廷仍然值得敬佩。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