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莱乔:巴西打出整体篮球逆转局势 有办法对付希腊队

腾讯体育9月1日南京(文/李旭) “比赛非常艰难,无论如何,我们依靠团队取得了胜利。”巴西名将瓦莱乔表示,“团队”也将是下一轮对阵希腊队的关键所在。

瓦莱乔

2019男篮世界杯F组小组赛拉开帷幕,巴西以102-94击败新西兰,顺利拿到开门红。上半场双方战成50平,第三节巴西队一波28-12的攻势一举奠定了胜局。

“我们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对手是很有特点的球队,我们有些不太适应。”瓦莱乔点评,“我们在下半场做出了调整,扭转了局面。”在瓦莱乔看来,扭转局势的关键是大家一起做好了防守,加强防守的攻击性造成对手失误,并在攻防转换中迅速得分。

本场比赛,巴博萨5投3中,他关键时刻罚球也很稳定,替补登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依然是巴西进攻端最可靠的点。而10号加西亚·阿莱克斯则堪称奇兵,前两节甚至没有一分钟出场纪录的加西亚,在第三节两分球6投3中,三分球3中2,单节轰下12分。

对于下一轮同希腊队的硬碰硬,瓦莱乔表达了强烈的渴望,“我们都知道字母哥是新一季的常规赛MVP,是本次世界杯最好的球员,他会激发所有人的斗志。但我们不会惧怕,我们还是会用团队篮球来对付希腊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