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80元门票不嫌贵!驻上海日企员工“5人组”现场为八村垒助阵

腾讯体育9月1日上海(文/应虹霞)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篮球馆沸腾中。9月1日,篮球世界杯上海赛区首场比赛拉开帷幕,日本队首仗迎战土耳其队。前两节,日本队暂以29分比47分落后。

赛前,日本队放话要创造日本篮球世界杯新历史,这就是历史首次击败欧洲球队。日本队头号球星八村垒,今天也是发着烧站上了赛场。比赛伊始,日本队显得有些慢热,在土耳其队的狂轰滥炸下,日本队在第一节仅仅过去1分05秒之际就不得不喊了第一次暂停。

这样的剧情,没有出乎八村垒昨天的预警。尽管现实有些残酷,但日本队依然打得有条不紊,按照赛前的部署,努力扎紧篱笆,狠抢篮板。

“GO!8号!”今天的看台,坐了有八成满。其中,不少是日本球迷的身影。一名来自日本的小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横幅。

而在他的一旁,是一个来自上海的日企员工“5人组”。在前两节结束,中场休息的时候,这个日企“5人组”各种自拍。而在看到八村垒重新上场之后,他们惊喜朝着场地挥舞双手。

30岁的大桥先生貌似是“5人组”的头儿。他向腾讯体育表示,他和他的日本同事这次是特地来现场为八村垒加油。

“从他还在高中时期起,我们就是他的粉丝了。”大桥说。在赴美国冈萨加大学之前,2013年至2016年,八村的高中时代,是在日本的明成高中度过的。

大桥还告诉我们,这一次,为了亲眼看八村垒征战世界杯,他和他的同事们购买的是一档580元档的门票。

在被问到“贵不贵”时,大桥笑着摇了摇头。而日本队在上海赛区的三场小组赛,大桥表示这个“5人组”将全部现场为八村垒助阵。

预测今晚对阵土耳其队的比赛,大桥说——“当然,我们希望日本队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