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男篮核心:一直在研究中国队 会重点防守易建联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日,波兰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开始前,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波兰归化球员斯劳特尔表示,已经针对中国进行了详尽的准备,并且会将易建联当做防守的重点。

波兰男篮

谈及明晚对阵中国队的比赛,斯劳特尔说:“和中国队对阵注定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他们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我们会有详细的比赛计划去应对中国男篮。”

波兰队和中国队被很多人视作A组当中实力较强的两支球队,如果波兰能够战胜中国队,他们将极有可能拿到小组头名的位置。对此斯劳特尔说:“我们对于中国男篮已经有很详细的备战准备,也看了很多他们的录像,包括昨晚也一直在研究中国队的比赛,我们知道他们的风格和特点。”

同时斯劳特尔也表示,易建联会是波兰队的防守重点,“中国有一些曾经效力过NBA的球员,比如易建联,他的技术很出色,他的投射能力很强,并且经常命中一些关键球,他一定会是我们的防守重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