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展望战波兰男篮:根据对方防守 决定我们的战术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篮在休赛日进行了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球员赵睿则表示,对阵波兰,球队的重点精力会放在如何应对对手的防守上。

首战赵睿表现出色

从昨天开始,世界杯的比赛已经开始陆续打响。当有外国记者问赵睿,除了中国队之外,你还有没有关注其他的比赛?赵睿则表示:“其他的也会关注一些,因为世界杯是高水平的赛事,很多比赛都非常精彩,很有价值。”

上一场对阵科特迪瓦,中国男篮在外线进攻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全场比赛只投进了一个三分。不过赵睿认为,现在并不应该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投篮上,更重要的还是如何去应对对手的防守。

“我相信打波兰的时候,我们投三分会比上一场更困难,我觉得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应对他们的防守,并不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投篮上。更重要的是,根据对方的防守,决定我们的战术,再去想办法化解他们对我们的限制。”赵睿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