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波兰实力强于我们 限制对手归化球员是重点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篮在休赛日进行了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也谈到了即将面对的对手波兰队,李楠表示,在他看来波兰队的实力比中国队更强。

中国队备战波兰

谈及和波兰队的比赛李楠说到:“波兰昨天对委内瑞拉比赛我也看了,非常成熟,比较典型的欧洲打法,互相之间很默契。队员们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波兰队教练带队也有5年了,进攻上非常顺,有把握的点比较突出,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在赛前要做好准备。”

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波兰队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委内瑞拉。而在这支球队当中,归化球员斯劳特尔则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也注定是中国男篮的防守重点。对于如何限制斯劳特尔的方法,李楠表示:“我们一直在看,一直在研究。他很偏向于欧洲球员的风格,他是整个波兰队非常重要的一个点,我们会想办法去限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