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喜欢哪位中国男篮球员?波兰主帅的答案太意外 理由更有趣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1日,波兰男篮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开始前,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踩场训练。在接受采访时,波兰主帅表示,对于中国男篮的特点,波兰队已经进行了细致的研究。

波兰主帅场边指挥

谈到中国队波兰主帅说:“我喜欢中国队,我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他们一定对比赛做了详尽的准备,你能看到他们在不断进步。作为赛事主办方中国队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上一场比赛进入状态比较慢,各支参赛球队都充满竞争力,中国队在第三节掌控了局势,发挥了自己的优势。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很重要,克服一些困难会让中国队更有信心。”

被问到对于哪位中国球员印象深刻,波兰主帅表示:“我最喜欢的中国球员是阿不都沙拉木,他的名字非常有意思,他的球技也很棒,是个非常出色的前锋。郭艾伦的冲击力也让我印象很深,王哲林是个很有实力的内线球员。最重要的是,国家队是一个团队,团队的成功源自团结。”

对于球队的准备工作波兰主帅充满信心,“我们对中国的研究很仔细,甚至包括一些最终没有进入12人名单的球员,我们熟悉他们的体系和风格。我看过15号(周琦)打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国队战胜黄蜂的那场球,他接连通过挡拆之后,外线命中三分球,对手显然对中国队这样的表现没有准备充分。明天的比赛里,周琦一定会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们非常尊敬中国队,也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zar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