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26次主场战热刺仅1负 凯恩冲北伦敦德比射手王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英超第4轮将迎来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两支球队均是本赛季争四热门,目前枪手2胜1负排在第6,热刺1胜1平1负暂居第10。以下为本场比赛精彩看点:

阿森纳期待9月开门红

阿森纳上轮在豪门对决中1比3负于利物浦,遭遇新赛季的首败。但进入9月,阿森纳将迎来“黄金上升期”。枪手在9月的英超比赛中一共取得60场胜利,61%的胜率也是月度之最。而自1969年以来,阿森纳10次在9月的各项赛事中对阵热刺,结果取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再度迎接热刺的挑战,阿森纳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强势,争取击败对手。

热刺客场近7场英超不胜

和阿森纳类似,热刺在上轮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也遭遇新赛季的首败。如果和上赛季叠加,热刺最近12场各项赛事仅取得3场胜利,最近15场联赛也只拿到15分。更引人注目的是,最近7场英超客场赛事,热刺1平6负未尝胜绩。这是他们从2011年12月至2012年4月以来的最糟糕英超客场战绩。此番挑战北伦敦死敌,热刺也期待能够打破客场不胜尴尬。

枪手三叉戟值得关注

上轮虽然输给利物浦,但枪手新援佩佩成为最近50场英超比赛首位能够过掉范迪克的球员。他和奥巴梅扬、拉卡泽特能否渐渐形成默契组成枪手三叉戟?佩佩需要尽快适应英超的节奏。奥巴梅扬在此前14场对阵英超BIG6的比赛中仅仅打入3球,而对阵其他对手,黑色闪电38场攻入31球。面对豪门对手如何提升自己的进球效率?这也是摆在奥巴梅扬面前的问题。

凯恩冲击北伦敦德比射手王

上轮爆冷输给纽卡斯尔联队,热刺当家射手凯恩的表现让人失望。而在北伦敦德比战中,凯恩已经打入9球,历史上仅次于打入10球的阿德巴约和博比-史密斯。此役凯恩急需找回进球状态,争取冲击北伦敦德比射手王宝座。孙兴慜在解禁之后表现积极,他也需要挺身而出帮助热刺走出困境,埃里克森再入一球就可成为热刺第5位打入英超50球的球员,热刺的三巨头也期待能够和枪手三叉戟来一场正面对决。

枪手过去26次主场迎战热刺仅1负

在英超历史上,两队共有54次交锋记录,阿森纳20胜22平12负占据上风。若算上各项赛事,这将是第186场北伦敦德比战,此前阿森纳获得77次胜利,而热刺则取得58胜,另外50场双方战平。阿森纳在英超最近8次对阵热刺,取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而过去26次坐镇主场面对热刺,阿森纳赢下15场,只输1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