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特纳:这支美国队的化学反应很棒 赢得冠军是唯一目标

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施恺亮发自上海

北京时间9月1日,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队首战捷克赛前,腾讯体育记者专访了美国队球员特纳。在对话中,特纳表示现在这支球队磨合状态很好,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美国队内线球员特纳

以下是专访内容:

腾讯体育:到中国的这几天感觉怎么样?

特纳:一切都非常好,我有机会出门逛了一下,遇到了很多热情的人。这感觉很棒。

腾讯体育:目前这支美国队的化学反应如何?

特纳:化学反应非常好,我认为我们现在团结一心,现在有机会一起去做一些事情。我们全队过去两三周在一起的日常生活感觉很棒。现在终于到了该一起干点正事儿了。

腾讯体育:对于你来说,是第一次入选美国国家队,对于这一次FIBA篮球世界杯的旅程有什么期待吗?

特纳:很显然,赢得冠军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我们都为之而努力。我们也是因此才聚在了一起,我们要以此为目标来激励我们。

腾讯体育: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这座场馆让你感觉怎么样?

特纳:很棒的场馆,能在海外到这样的有氛围的场馆打球感觉很棒,能来到这很不错。

腾讯体育:准备好迎接今晚中国的球迷群体了吗?

特纳:我知道这将会很壮观,我们会让世界看到美国队的篮球,气氛会相当热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