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巴恩斯:代表美国出战是一份荣耀 捷克队是难啃的骨头

腾讯体育2019-09-01 16:07

(腾讯体育前方特派员施恺亮发自上海)

北京时间9月1日,2019篮球世界杯,美国队首战捷克赛前,腾讯体育记者专访了美国队球员巴恩斯。在对话中,巴恩斯表示尽管美国是卫冕冠军,但他们并不会小看首战对手捷克队,“他们会是难啃的骨头。”

训练中巴恩斯与队友击掌

以下是专访内容:

腾讯体育:来中国的这几天感觉怎么样?

巴恩斯:到目前为止感觉不错,很高兴能够来到上海。为今天晚上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都感到很兴奋。

腾讯体育:你作为2016年美国奥运会男篮的一员,相比较目前这一支球队,你感觉阵容上怎么样?

巴恩斯: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动力就是上场打好每一场球,赢得冠军。我们有很多不错的球员,很多球员都很激动能在这样规格的大赛中比赛,这将会是非常有趣的比赛。

腾讯体育:作为球队中的一位老将,你想为你的新队友们传递什么信息和寄语。

巴恩斯:展现出我们的实力和强度,FIBA篮球世界杯是一个巨大的舞台,能在中国打比赛,球迷都很棒。我们感到很兴奋,准备好接受挑战了。

腾讯体育:对于赢下这样一类的锦标赛有什么经验吗,比如像奥运会和篮球世界杯这样的?

巴恩斯:这很重大,任何时候你有机会代表你的国家出战的时候,我都会义不容辞。我们为此感到自豪。

腾讯体育:你对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这个场馆的评价如何?

巴恩斯:这里很不错,我之前来过这里,去年参加中国赛的时候来过,能够再一次来到这里感到很激动。

腾讯体育:你对于今晚比赛现场的气氛有什么期待,你知道美国队在中国有巨大的粉丝群体吗?

巴恩斯:球迷会很棒,他们对于我们一如既往地充满热情。这个国家对于篮球这项运动充满了激情,所以我知道他们对所有世界杯的比赛都很兴奋。

腾讯体育:对于今晚对阵的捷克队有什么期望?

巴恩斯: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打得很努力,战术素养很高,会是难啃的骨头。

腾讯体育:祝你们今晚好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