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红蓝大战阵容出炉:帕克吉诺比利领衔群星对决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第四季将于9月2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在经过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决赛鏖战,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星聚加油榜激烈竞争,红蓝大战名单正式出炉,NBA传奇巨星托尼-帕克与马努-吉诺比利领衔红蓝两队明星展开对决。

红蓝大战!帕克马努率队出征

红色原力与蓝色能量联盟经历残酷的Super3星斗场考验后再组明星战队正面对决,各路文体明星将聚首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属于夏日的篮球盛宴,以全新的姿态,在2019年9月21日热血碰撞,为您奉上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红蓝明星大战。

红色原力明星阵容:帕克、萧敬腾、王鹤棣、郑云龙、池子、张赫、邓超元、马佳、于浩然、王子瑞、杨越。

蓝色能量明星阵容:吉诺比利、李晨、郑恺、赖冠霖、炎亚纶、董又霖、刘帅良、王润泽、张阳阳、叶周、黄翰滔。

红蓝大战名单如何产生?

本次红蓝大战参赛名单的产生,是篮球赛场热血拼斗的成果。2019年8月24日,在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淘汰赛脱颖而出的八支球队,在北京首钢园展开八强赛,角逐总冠军。

经过激烈的较量,刘帅良领军的圣骑士获得蓝色能量联盟冠军,王鹤棣带领的黑暗骑士团成为红色原力联盟冠军。两队在总决赛展开厮杀,比赛战至金球局,圣骑士球员叶周抛射绝杀,圣骑士金球制胜,连续第二年获得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冠军。

超级企鹅Super3总决赛圣骑士夺冠

根据规则,圣骑士和黑暗骑士团全体成员获得9.21红蓝大战参赛资格。圣骑士球员有刘帅良、张阳阳、叶周、龚松林(职业球员),黑暗骑士团有王鹤棣、禾浩辰、邓超元、王子瑞(职业球员)。

超级企鹅Super3最佳阵容

随着总决赛落幕,2019年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红蓝联盟最佳阵容出炉。红色联盟最佳阵容由禾浩辰、萧敬腾、马佳、于浩然组成,蓝色联盟最佳阵容席位分别属于王润泽、炎亚纶、郑恺、李晨。红蓝两大联盟最佳阵容成员,同样全员直通9.21红蓝大战。

除以上直通名额外,截止至9月1日的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星聚加油榜中,最终各阵营前三的选手同样获得9.21红蓝大战资格。红色原力星聚加油榜前三是阿云嘎、郑云龙、马佳,蓝色能量星聚加油榜前三是赖冠霖、炎亚纶、董又霖。

专业性,这是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严格遵循的宗旨,参赛的演艺明星都经过Super3星斗场训练营的特训,训练营的营长是CBA名帅李春江指导,顶级篮球训练师加农-贝克为明星球员们提供技术和力量等方面的训练指导,明星球员们的篮球技巧、身体对抗力和赛场意志品质都有了实质性的提高,进而带动了红蓝大战的专业性。

配备专业球员,这是超级企鹅联盟球队的基本配置,龚松林和王子瑞在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中分别效力冠军队圣骑士和亚军队黑暗骑士团,王子瑞在比赛中展示了出众的突投结合能力,龚松林则是圣骑士的攻防核心,当选2019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总决赛MVP。

超级企鹅红蓝大战前三季都有NBA巨星助阵,麦蒂、比卢普斯、雷-阿伦、皮尔斯和波什等NBA名将都曾在红蓝大战中披挂上阵。红蓝大战第四季,马刺名宿帕克与吉诺比利带队出征。帕克NBA生涯6次入选全明星,4次进入赛季最佳阵容,4次夺取总冠军,当选2007年总决赛MVP。在2018-19赛季结束后,帕克宣布退役,马刺将在11月12日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中为帕克举办球衣退役仪式。

吉诺比利NBA生涯两次入选全明星,两次进入赛季最佳阵容,4次夺取总冠军。在2019年3月29日,马刺为吉诺比利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在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训练营,吉诺比利作为教练“空降”现场,传授独门绝技,与球员们打3V3进行实战演练,在星斗场淘汰赛期间,还“客串”教练为各队献计献策。

红蓝战队实力PK

红蓝大战的组队规则,直接决定了红蓝两队的整体实力在伯仲之间。蓝队是技术与强悍并重,吉诺比利在NBA就是技术大师级别,龚松林在攻防两端都是技巧出色,刘帅良和张阳阳同为突破与远投两大技能包兼备。

李晨血染赛场

蓝队也拥有敢打敢拼的硬汉,李晨在淘汰赛中眉骨开裂流血坚持战斗,炎亚纶曾有精彩绝杀,叶周更是一位悍将,身体对抗十分凶猛,在总决赛中那记绝杀更是展示了大心脏。

红队同样技术流与强硬流齐飞,作为职业球员,帕克和王子瑞分别拿过NBA和CBA技巧赛冠军,马佳有美声界篮球第一人的美誉,萧敬腾是演艺界的艾弗森,于浩然的投篮和运球技术等级在演艺界也是出类拔萃。

超级企鹅红蓝大战与Super3联赛有所不同,Super3联赛是3V3打半场,而红蓝大战是5V5打全场,对于球员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运用要求很高,而身体素质和技术发挥都有优势的禾浩辰有望成为红队的王牌。

吉诺比利

但是,蓝队的一个优势也不容忽视,那就是身高。同为职业球员,吉诺比利身高1.98米,而帕克是1.88米,龚松林是1.95米,王子瑞是1.88米。蓝队如果能够利用好身高方面的条件,就有机会在比赛中占优势。

另外,吉诺比利通过在Super3星斗场训练营担任教练,较帕克已经提前一步与球员进行了磨合,相互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也有助于蓝队的化学反应。

结语

9月21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超级企鹅联盟红蓝大战——你不能错过的体育X娱乐的年度盛宴,帕克、吉诺比利领衔娱乐明星激情对决、“马嘎龙组合”深情献唱,还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想去现场就抓紧时间购买吧!

(硬币/撰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