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尘埃落定!休斯顿德州人将克劳尼交易至西雅图海鹰

腾讯体育讯 (文/ESPN作者 Brady Henderson 编译/254号秀),休斯顿德州人与西雅图海鹰达成协议,前者送出贾德维昂-克劳尼(Jadeveon Clowney),得到一个2020年三轮签,防守端锋/外线卫巴克维厄斯-明戈(Barkevious Mingo)和线卫雅各布-马丁(Jacob Martin)。

尘埃落定!休斯顿德州人将克劳尼交易至西雅图海鹰

克劳尼今年26岁,过去三个赛季均入选职业碗,2018-2019赛季完成47次擒抱,9次擒杀,1次制造掉球,1次捡起掉球。其中完成16次线后擒抱,排名联盟第九。过去的三个赛季共完成53次线后擒抱,排名联盟第三。作为2014年选秀的状元秀,克劳尼职业生涯早期饱受伤病影响,前两个赛季由于膝伤影响缺席15场比赛。2016年,他也是在手腕和手肘有伤的情况下完成了14场比赛并首度入选职业碗,不过摆脱伤病困扰的克劳尼近两个赛季仅缺席了一场比赛。

据悉,为了完成这项交易,克劳尼本人将会在特权标签合同上签字,由于在7月15号之前没能与球队达成续约,克劳尼在2019赛季结束之前都没法和海鹰队签订长期合同。同时由于德州人是将克劳尼以线卫而不是防守端锋来用特权标签标记的,上个赛季,克劳尼的薪水是1330.6万美元,其中包括100万美元的奖金,因此按照规则,克劳尼新赛季的合同薪水将是1596.万美元。

涉及到这次交易的另外两名球员中,明戈在2018赛季从强侧线卫改打防守端锋,表现令人沮丧,通过这次交易,西雅图海鹰释放了520万美元的空间,节省了410万美元但同时也产生了110万美元的死钱。而线卫马丁是2018年的6轮秀,新秀赛季的马丁拿下3次擒杀,卡罗尔教练之前多次认为马丁将在第二个赛季取得巨大的进步,并指出其作为冲传轮换的一员时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马丁在防守组出场225档,在特勤组出场了队内仅次于明戈的279档。

同时如果明年休赛季海鹰无法和克劳尼达成续约,球队明年也能得到一个三轮的补偿签,这笔交易结束,以瓦格纳,克劳尼,K.J-赖特等为首的防守前线7人组下赛季将有机会在重现轰爆军团时期的统治力。

(254号秀)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尘埃落定!休斯顿德州人将克劳尼交易至西雅图海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