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德州人疯狂出手!两首轮签加一次轮签交换海豚二将

NFL德州人疯狂出手!两首轮签加一次轮签交换海豚二将

腾讯体育讯 虽然送走了2014年的状元郎贾德维昂-克劳尼(Jadeveon Clowney),但是休斯顿德州人队并没有忘记他们力求补强进攻组的初衷。ESPN报道称,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德州人队已经无限接近交易到海豚队的左截锋拉雷米-唐希尔(Laremy Tunsil)以及外接手肯尼-斯蒂尔斯(Kenny Stills);而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德州人队在这笔交易中付出的代价是惊人的!

据悉,德州人队将把两支未来首轮选秀权加上一支未来次轮选秀权一道打包送去了迈阿密!这毫无疑问是令人极为震惊的,虽然目前尚未有更多的消息披露,但是可以设想一下,海豚队将在2020年选秀大会的前三轮各有两支选秀签位,这对于试图重建的海豚队是至关重要的。

海豚队总经理克里斯-格里尔(Chris Grier)已经做好了重建准备,事实上,他如今就在为未来两年的选秀权做着储备工作;而新任主帅布莱恩-弗洛雷斯(Brian Flores)也是球队重建道路上的重要领路人,在2020年,他们大概率会在选秀大会上占据靠前的顺位,可以挑选心仪的四分卫同时,再捞一手其他位置的潜力新秀。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一年他们拥有超过1亿美元的薪金空间,届时不排除他们会用高薪来吸引自由市场上的“大鱼”加盟。

唐希尔是2016年海豚队首轮第13顺位选中的球员,自那以后,他参加了44场比赛。作为球队进攻锋线的基石,这位25岁的年轻左截锋在2018年表现优异,被誉为是联盟里顶尖的年轻左截锋之一。而唐希尔的加盟会让德州人队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Deshaun Watson)非常开心,去年他可是吃到了足足62记擒杀,是自1999年雄狮队以来,季后赛球队四分卫吃到擒杀次数最多的。

而当唐希尔在场时,海豚队四分卫的被擒杀率为10.1%,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位;但是失去了唐希尔时,他们的这项数据便上升至13%。唐希尔的作用显而易见,于是海豚队执行了他的第五年新秀合同,这意味着他未来两个赛季都会在德州人队效力;与很多2016届球员一样,唐希尔也曾希望提前与海豚队续约,但是并未取得进展。

与唐希尔同样,斯蒂尔斯也是德州人队心心念念的外接手;之前在克劳尼与海豚队传出绯闻之时,就有消息称德州人希望补充一位外接手,当时矛头直指斯蒂尔斯。当然,威尔-福勒(Will Fuller)与科科-库蒂(Keke Coutee)也拥有超凡的实力;但是这二人伤病实在过于频繁,以至于球队往往要面临德安德烈-霍普金斯(DeAndre Hopkins)一人苦撑的局面,而斯蒂尔斯的到来显然能够缓解这一境况。

2013年进入联盟之后,斯蒂尔斯先是在圣徒队展露头角;而过去4个赛季,他逐渐成为海豚队的重要进攻武器。在过去4年中,斯蒂尔斯完成了164次接球,推进2566码,24次达阵的成绩;在上个赛季他更是成为了球队的头号接球手和队长,奇快的速度和深远距离的打击能力是他的标签。不仅如此,斯蒂尔斯在6年时间里仅仅缺席了2场比赛,这样的高出勤率正是德州人队所中意的。

除此之外,斯蒂尔斯在社区的工作中表现尤为出色,他连续两年被球队提名参选“沃尔特-佩顿”奖,就足以见得他在场外的积极贡献。不过他在2016年以来,也是身处NFL球员抗议活动的最前沿,以至于到现在,他还在每次比赛奏国歌时做出下跪举动,以唤起人们对于社会不公平现象的关注。有趣的是,当Jay-Z宣布与NFL建立合作关系时,斯蒂尔斯还对此事提出过质疑,以至于在球队训练之时,主帅弗洛雷斯为了刺激斯蒂尔斯的状态,连放了8首Jay-Z的歌曲。

估计德州人队主帅奥布莱恩是不会这样做的,他应该忙着如何把这些新援捏合到一起。因为唐希尔和斯蒂尔斯加盟的消息传出之前,他们已经从克劳尼的交易中带回了两名前海鹰新援,又从酋长队搞来了跑卫卡洛斯-海德(Carlos Hyde),以及从爱国者队引进了二年级角卫凯昂-克劳森(Keion Crossen)。在距离常规赛首场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里,球队要尽快地让这些球员适应新的体系和战术,毕竟他们不想如此多的高顺位选秀权白白为他人做了嫁衣。

(爱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FL德州人疯狂出手!两首轮签加一次轮签交换海豚二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