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庆祝动作?C罗进球后公开嘲讽VAR:有本事继续吹掉我进球!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从出席欧足联颁奖典礼与梅西谈笑风生,到攻破那不勒斯球门之后嘲讽VAR,新赛季开始之后,尤文球迷们见到了一个不一样的C罗,一个更放松、更搞怪的C罗。从上赛季的第4轮才打入意甲处子球,到本赛季第2轮就轻松破门,萨里似乎比阿莱格里更懂葡萄牙人。

接手斑马军团,萨里面对的最重要任务之一就是激活C罗。前切尔西主帅很快就确定了葡萄牙人的位置,也就是像上赛季一样出任左边锋,并且给了葡萄牙人自由跑动的选择。与阿莱格里不同的是,萨里让C罗的位置更靠近对手球门,而这也或许是C罗能够早早破门的原因。

首战对阵帕尔马,C罗7次射门里6次是禁区内的射门,对那不勒斯一战,葡萄牙人3次射门里的2次也是禁区内的射门,而且两次禁区内的射门位置颇为接近。能够不断在禁区内得到起脚射门的机会,原因在于与伊瓜因的搭档,阿根廷前锋习惯于后撤接应,而一旦对手后卫跟出,那么C罗就会在禁区内无人盯防。

这在对帕尔马时就有所体现,C罗低射入网时,正是来自科斯塔的直塞。然而,葡萄牙人高兴的有些早了,等到他做出习惯性的庆祝动作之后才发现,视频助理裁判已经提醒了主裁判,因为越位了一厘米,葡萄牙人的进球被吹掉了。

这让C罗“怀恨在心”,等到攻破那不勒斯球门之后,葡萄牙人做出了颇具创意的庆祝动作。与首战一样,这一次为C罗助攻的也是科斯塔,同样,葡萄牙人又一次处于无人盯防的位置,区别在于,这一次他绝对没有越位,而进球也不存在被吹掉的可能。

进球之后,C罗跑向了角球区,冲着欢呼的球迷用双手划出了一个方框,嘲讽了这项新技术。然而,葡萄牙人回过头去,带着一脸搞怪的表情与队友们拥抱在一起。C罗曾经是VAR技术的拥护者,但在4个月两度被吹掉进球之后,葡萄牙人也改变了想法。

可以想象的是,在尤文逐渐吃透萨里的战术之后,C罗的进球数会更多,同样可以想象的是,看到葡萄牙人做出的庆祝动作之后,会有更多的球员去模仿这样的动作。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