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9岁的斯科拉还想打下去?透露新目标: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8月31日,2019篮球世界杯首轮比赛,斯科拉领衔的阿根廷队以95-69的大比分轻取韩国,取得开门红。39岁的的他老当益壮,收获15分9篮板,就在所有人都在为他连续出战五届世界杯的壮举感到震惊时,这位老兵已经提出了队伍的新目标:“我们要赢下所有小组赛,确保获得奥运资格。”

对于队伍和自己的表现,斯科拉说:“我对这场比赛感到很满意,确实在开始时有些球没有中,但后来我调整了投篮,总体上感觉很好。球队在上半场表现没那么理想,下半场一切都好了起来。”

斯科拉发挥稳定

“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没什么值得庆祝的,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打得不错,新人需要这种比赛来适应节奏,这对团队来说是积极的。”斯科拉说,“赢得比赛确实至关重要。我们需要赢得小组赛全部的三场比赛才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按照国际篮联的规定,本届世界杯的成绩将与明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直接挂钩,7支球队将可以从世界杯直通东京奥运会,分别是在世界杯上排名最高的亚洲、非洲和大洋洲各1支球队,还有排名前两位的美洲和欧洲球队。而已经参加了四届奥运会的斯科拉似乎已经将目光瞄向了他的第五届奥运会。

下一场比赛,阿根廷将面对拥有多名NBA球员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后者在首轮比赛惨遭俄罗斯的逆转。“尼日利亚和俄罗斯今天的比赛很焦灼,相比较我们可能会好一些,没有消耗太多的体能,在这样紧密的赛程中,每个球队的比赛和休息时间都很重要。”斯科拉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