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26分大胜!阿根廷开门红外又一利好 坎帕佐脚伤已痊愈

文/徐思佳

在老将斯科拉的带领下,阿根廷队本届男篮世界杯的首秀豪取了26分的大胜,兵不血刃地以95-69大胜亚洲劲旅韩国队,收下开门红。而除了拿下积分之外,球队还迎来了另一个利好消息——上周脚踝受伤的主力控卫坎帕佐已经痊愈,确认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上周一的世界杯热身赛里,阿根廷以85-64战胜了世界杯同组的俄罗斯。不过,主力控卫坎帕佐却在这场比赛中右脚踝扭伤,一度传出将缺席世界杯的消息。

斯科拉率队取胜

8月31日,阿根廷与韩国的比赛中, 坎帕佐并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之中,但替补出场的他状态火热,出战23分钟,为球队贡献了11分和6次助攻,似乎已无大碍了。

赛后,坎帕佐也向记者们介绍了自己的恢复情况,“今天的比赛下来,我感觉很好,在有了参加世界杯的感觉后,痛苦就消失了。起初我还缺乏一点信心,但现在我对我的伤势很有信心,我感觉很好,要感谢团队帮我100%地恢复了!”

上赛季,坎帕佐曾经扭伤了左脚踝,一度伤缺这次右脚踝后,他也变得更加谨慎了,“和上次受伤的感觉一样,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要保持镇静,虽然受伤的第二天醒来,脚踝就已经好多了,但我还是希望慢慢来,不会急于回到场上。”

所幸的是,坎帕佐的伤势并没有影响到世界杯的比赛。39岁的队长老当益壮,主力控卫伤愈归来强势回归,阿根廷的世界杯之旅似乎更令球迷们期待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