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至9月1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6比1狂胜美因茨,多特蒙德1比3爆冷负于柏林联合,遭遇赛季首败,而莱比锡3比1击败门兴取得三连胜。此外沃尔夫斯堡1比1平帕德博恩,勒沃库森0比0平霍芬海姆,沙尔克3比0大胜柏林赫塔,科隆2比1客胜弗赖堡。

拜仁慕尼黑6-1美因茨

开场仅仅6分钟,加布里埃尔右路传中,博伊蒂乌斯头球破门,美因茨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36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帕瓦尔凌空扫射为拜仁扳平比分。第45分钟,阿拉巴任意球破门,拜仁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54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佩里西奇头球破门,拜仁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64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中,科曼再下一城,4比1!第78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莱万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入网内,拜仁5比1领先。第80分钟,穆勒传球,戴维斯将球打入空门,最终拜仁6比1狂胜美因茨。

柏林联合3-1多特蒙德

第22分钟,特林梅尔右侧角球传中,布尔特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联合1比0领先多特蒙德,这也是柏林联合队史首粒德甲主场入球。第25分钟,桑乔右路传中,帕科小禁区内铲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0分钟,安德森突至禁区中路攻门被布尔基用腿挡出,布尔特跟进再射命中左下角,柏林联合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第75分钟,贝克尔右路传中,安德森包抄推射破门,最终柏林联合爆冷3比1击败多特蒙德。

门兴格拉德巴赫1-3莱比锡

比赛的第38轮,福斯贝里直传,维尔纳攻门得手,莱比锡客场取得领先。第47分钟,鲍尔森快速分球,维尔纳梅开二度,莱比锡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贝恩斯传中,埃姆博洛将球挡入网窝,门兴扳回一分。第94分钟,维尔纳上演帽子戏法,莱比锡3比1击败门兴,取得开局的三连胜。

沃尔夫斯堡1-1帕德博恩

第12分钟,曼巴奉献助攻,索萨远射命中左下角,帕德博恩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56分钟,维霍斯特传球,布雷卡洛远射得手,沃尔夫斯堡1比1战平帕德博恩。

勒沃库森0-0霍芬海姆

尽管全场勒沃库森占据主动,但却始终未能攻破霍芬海姆的城池,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沙尔克3-0柏林赫塔

第38分钟,施塔克不慎自摆乌龙,沙尔克1比0取得领先。第48分钟,雷吉克也奉献乌龙,场上比分变为2比0。第85分钟,厄奇普卡传球,肯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最终3比0大胜柏林赫塔。

弗赖堡1-2科隆

第40分钟,齐乔斯不慎自摆乌龙,弗赖堡1比0领先科隆。第52分钟,斯科西里传中,莫德斯特头球攻门得手,科隆扳平比分。第92分钟,斯科西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科隆2比1逆转绝杀弗赖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