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众将热议首战为何这么难 阿联:我们还需总结

腾讯体育8月31日北京讯(文/张楠)都说中国男篮这次抽的是上上签,但是面对小组中最弱的对手科特迪瓦队,中国男篮在下半场才艰难逆转战胜对手。赛后,男篮队员们纷纷表示没有想到对手的身体优势这么大,球队领袖易建联则认为这一场比赛值得好好总结。

“开局上半场的防守还是很有侵略性的,让我们失去了节奏,这种快速节奏让我们不太能适应。但是后面调整过来还是很好的。”赵继伟赛后这样评价今天的比赛。

而郭艾伦在回忆今天比赛的时候也说到对手的身体很好,压迫性非常强:“但还好我们之前经历了那么多热身赛,也有了一些经验,后面也是比较有耐心,没有着急,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阿联认为球队需要好好总结

易建联在今天下半场的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19分8篮板也证明了他今天的实力。“能够坚持到最后,大家都很努力。整个比赛中我们做了很多调整,场上的一些问题都值得回去好好总结。”易建联说,中场休息的时候,主帅李楠告诉大家需要坚持之前的想法。

首场比赛拿下,易建联表示身体上还需要去适应,但是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后面的比赛大家的经验会更加丰富,“从进程上来讲,我们还需要做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