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坤专杀布莱顿!火力强劲曼城连续26场联赛进球历史上仅次两队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凭借着阿圭罗的梅开二度以及德布劳内与B-希尔瓦的进球,瓜迪奥拉的曼城在英超第四轮比赛中主场4-0大胜布莱顿。曼城恐怖的战斗力成为他们征战英超的最强战力,他们已经完成了连续26场英超进球的记录。

曼城上一次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12月9日,当时阿门在客场0-2输给了切尔西。自此之后,曼城在连续25场的英超联赛中场场都能攻破对手的城门,一共兑现了60个进球,堪称恐怖。

在本场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新赛季前三轮拿到4分且有不俗表现布莱顿,曼城开局不到2分钟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然后,用一场4-0的屠杀点燃了伊蒂哈德球场的热情。

连续26场英超比赛均取得进球,这是对曼城攻击力的肯定。不过,纵观英超历史有2支球队曾做得比曼城更好,他们分别是01年至02年的阿森纳以及07年至08年的曼联。阿森纳当时创造了连续55场英超联赛都进球的记录,曼联的连续进球记录则定格在36场。

虽然距离这两项记录还有一定的场次差距,但谁也不敢提前否定曼城没有追赶他们的希望,一切皆因为曼城恐怖的进攻个体与团体。

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且送出一次助攻的阿圭罗,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他也在不知不觉间成为了布莱顿杀手,加上本场比赛,他在连续4次面对布莱顿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6球)。阿圭罗的爆发,让热苏斯暂时受伤的曼城锋线具备了很强的得分能力。

除了状态火热连场进球的阿坤之外,曼城的攻击团队依然值得信赖。纵然前三轮连续进球的斯特林本场比赛哑火,但是状态回勇的德布劳内开局就闪击对手得分;老将大卫-希尔瓦依然是球队值得信赖的发动机,本场比赛他送出2次助攻,从而完成了连续2轮英超联赛都送出2次助攻的壮举;替补登场的B-希尔瓦被看做是曼城中前场的永动机,他在替补登场1分钟之后就兑现了进球。

有状态大勇的阿圭罗以及能提供稳定输出的进攻线,瓜迪奥拉的曼城在卫冕道路上并不惧怕利物浦的挑战。他们连续英超进球场次会累积到多少场次,能否打破当年阿森纳与曼联创造的记录,我们拭目以待。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