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两连胜却遭一噩耗 6500万最强中卫重伤被抬下

腾讯体育讯 4-0大胜布莱顿,曼城喜提两连胜,但后防线传来噩耗,主力中卫拉波尔特膝盖受伤被担架抬下。目前尚不知他的伤势如何,希望不会太过严重。

拉波尔特重伤离场

伤情发生在比赛第34分钟,拉波尔特在本方半场绊倒布莱顿后卫韦伯斯特,当值主裁乔纳森-莫斯向他出示黄牌。然而在这次拼抢中,犯规的法国中卫比对方伤得更厉害。他的膝盖出现严重问题,队医紧急查验后招呼担架登场,无法起身的拉波尔特只能提前结束比赛,被担架抬离球场。

毫无疑问,拉波尔特是目前曼城阵中最出色、地位最稳固的中卫,奥塔门迪和斯通斯只能争着与其搭档,他的受伤对蓝月亮来说是重大损失。就拉波尔特本人而言,他好不容易赢得德尚的青睐,终于首次入选法国队名单,可是这次伤病来得太不是时候,只能再次与国家队无缘了。

纵观曼城替补席,由于斯通斯因伤缺席,竟然没有一名中后卫!这可如何是好?瓜迪奥拉选择让费尔南迪尼奥替补登场,客串右中卫。众所周知,飞鸟原本是曼城的主力后腰,但两个因素导致他成为瓜帅的选项。

一方面,西班牙后腰罗德里在今年夏天加盟,已经成功占据主力位置。另一方面,队长孔帕尼离队之后,曼城并未对位引进有足够能力的中卫,甚至放走曼加拉。

而飞鸟上赛季就客串过中卫,经验、防守能力和脚下技术都符合瓜帅的要求。所以在赛季开始前,佩普就明确表示:“我们已经有三名令人难以置信的中后卫了,费尔南迪尼奥也能踢这个位置。”

然而费尔南迪尼奥终究不是中后卫出身,奥塔门迪的状态也不在巅峰期,即便斯通斯能够尽快复出,曼城在后防线上仍存在巨大隐患。而从9月份开始,蓝月军团将面临多线作战,中卫储备上的问题有可能会更加凸显。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