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2谢菲联 亚伯拉罕两球祖马乌龙被绝平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4轮切尔西主场2-2战平升班马谢菲联,亚伯拉罕梅开二度,罗宾逊为客队扳回一球,祖马终场前自摆乌龙。

比赛亮点:

切尔西主场两连平:虽然上半场就两球领先,但由于下半场丢掉两球,切尔西最终战平了谢菲联,兰帕德的球队也在主场遭遇了两连平。

切尔西连续5场丢球:在今天被谢菲联打进两球后,切尔西本赛季的5场正式比赛都有丢球,自从兰帕德执掌球队以来,蓝军还没能零封过对手。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亚伯拉罕,这位小将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下半场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在近两场比赛连续破门,一共打入了4粒进球,只可惜今天他的两个进球没能给球队带来3分。

精彩回顾:

第15分钟,托莫里后场长传,亚伯拉罕突入禁区右侧的转身射门没能打上力量,皮球偏出了球门左侧;3分钟后,弗里曼距球门30米左右的抽射偏出球门左侧。

第1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了一下,但他跟上补射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1-0领先谢菲联。

第37分钟,科瓦契奇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只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2分钟后,巴沙姆禁区右侧横传门前,罗宾逊小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偏出,谢菲联险些扳平比分。

第43分钟,若日尼奥中场挑传,谢菲联两位中卫头球解围时撞到了一起,亚伯拉罕禁区中路得球右脚抽射,皮球被门将碰了一下还是钻入网窝,2-0!

第46分钟,史蒂文斯左路下底传中,包抄到门前的罗宾逊近距离抽射得手,1-2!

第5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挑球过人后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的抽射被门将不可思议的倒地扑出。第81分钟,史蒂文斯禁区前沿的抽射碰到托莫里发生变向,凯帕倒地将球没收。

第89分钟,罗宾逊前场左路摆脱防守传中,穆塞特的铲射碰到祖马变向飞入网窝,乌龙球,最终两队2-2战平!

数据分析:

虽然只获得了一场平局,但切尔西今天在数据上还是领先于对手。全场比赛蓝军共有13次射门,其中5次射正,而谢菲联一共只有8次射门,射正也只有2次。其他方面,切尔西的控球率达到了62%,这比对手高出24个百分点,711次传球也比谢菲联多了284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凯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15号祖马、29号托莫里、33号埃莫森

中场:5号若日尼奥、17号科瓦契奇(84'巴舒亚伊)、8号巴克利(60'威廉)

前锋:22号普利西奇、19号芒特、9号亚伯拉罕(84'吉尔摩)

谢菲联:

门将:1号迪恩-亨德森

后卫:6号巴沙姆(84'奥斯本)、26号伊根、5号奥康奈尔

中场:16号诺伍德、18号弗里曼(79'穆塞特)、7号伦德斯特朗、2号鲍多克、3号史蒂文斯

前锋:11号罗宾逊、9号麦克布涅(63'麦戈德里克)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