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4-0布莱顿 阿圭罗2射1传德布劳内闪电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4轮,曼城主场4-0轻取布莱顿,德布劳内传射,阿圭罗2射1传,贝尔纳多-席尔瓦替补破门。

德布劳内开场68秒进球

比赛亮点

曼城新赛季主场首胜:一场干净利落的4-0,曼城拿到新赛季主场首胜。最近5场英超曼城对布莱顿保持全胜,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利物浦。

德布劳内传射闪耀:丁丁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开场仅68秒德布劳内就取得进球,随后他又助攻阿圭罗得分。

腾讯体育评MVP:阿圭罗 此役他对阵布莱顿2次爆射破门,新赛季前4轮打进6球,KUN神超越斯特林和普基升至射手榜首位。此外阿圭罗还助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得分。

精彩回顾

开场仅68秒,津琴科直传,大卫-席尔瓦左路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德布劳内中路跟进轻松推射破门,1-0!

第13分钟,马赫雷斯直传,阿圭罗插入禁区半转身右脚大力低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7分钟,马赫雷斯前场内切尝试左脚低射,但打得太正,莱恩将球没收。

第21分钟,大卫-席尔瓦反击中分球,德布劳内带了一步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在门前弹地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37分钟,拉波尔特背后侵犯韦伯斯特犯规被黄牌警告,拉波尔特也因为这次犯规因伤离场,费尔南迪尼奥入替。

第42分钟,德布劳内右路横传,阿圭罗接球横趟闪出空当小角度爆射破网,2-0!

第45分钟,贝尔纳多反击中右路传中,特罗萨德远点小角度强行攻门,埃德森神勇将球封出。

第55分钟,津琴科斜传,大卫-席尔瓦顺势一敲,阿圭罗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弧线球攻门,皮球飞进右上角,3-0!

第66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德布劳内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曼城前场抢断,阿圭罗分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插入禁区低射远角得手,4-0!

最终,曼城主场4-0大胜布莱顿。

数据统计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曼城主场完全压制对手,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5比6,射正6比2,角球8比1,控球率53.6%均全面占优,瓜迪奥拉的球队拿到这场大胜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25-费尔南迪尼奥37')、11-津琴科

中场:17-德布劳内(8-京多安69')、16-罗德里戈、21-大卫-席尔瓦(20-贝尔纳多-席尔瓦78')

前锋: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7-斯特林

布莱顿(352):

门将:1-莱恩

后卫:15-韦伯斯特、5-邓克、33-伯恩

中场:22-蒙托亚、6-史蒂芬斯、24-普罗珀、20-马奇、30-贝尔纳多(17-穆雷67')

前锋:7-莫派(44-康诺利66')、11-特罗萨德(13-格罗斯7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