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鼓励激发最强晓川:五棵松令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

腾讯体育8月31日北京(文/张楠)10分8篮板2抢断,翟晓川用出色的表现为中国男篮赢得了世界杯的首场胜利。晓川表示虽然是在最熟悉的五棵松体育馆,但是在场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队友的受伤不得不让自己在场上更加努力,因伤无法参赛的丁彦宇航赛前发信息鼓励他,同样因伤病无法上场的周鹏今天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这些都让他感到更有动力。

晓川表现出色

今天翟晓川为中国队拿下了本届篮球世界杯的第一分,并且整个上半场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五棵松是他最熟悉的赛场,但是他却说今天站在赛场上,比赛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这里是中国队的主场,我虽然在这里打了8年的联赛,但是今天的感觉是既熟悉又陌生。之前代表北京,这次站在这里我代表的是中国国家队。”

“今天比赛感觉还算不错,赢了就好!”因为丁彦雨航和周鹏纷纷伤退,翟晓川有义务扛下为球队得分的任务。私下里翟晓川和丁彦雨航关系非常好,小丁受伤之后,他们俩一直在互相鼓励。“小丁的确伤的比较严重,每次国家队都是我俩一起并肩作战,这次不仅少了小丁,还少了周鹏。现在我们锋线感受到了压力,但是他们都有一颗渴望为国出战的心。”

谈到今天球队的表现,晓川表示: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都是在为球队做贡献,今天大家都打得不错。下一场对手波兰队,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全力以赴按照教练的要求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ussell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