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6-1逆转美因茨 2新援传射阿拉巴弯刀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1时30分,2019-2020赛季德甲第3轮,拜仁主场6-1逆转击败美因茨,新援帕瓦尔和佩里西奇均传射建功,阿拉巴任意球直接破网,科曼、莱万和戴维斯分别进球。

比赛亮点

拜仁逆转取连胜:拜仁在主场6-1逆转美因茨,取得2连胜。这也是拜仁在新赛季联赛主场的首胜,最近5次德甲交锋,拜仁对美因茨保持全胜。

2大新援传射闪耀:这场比赛帕瓦尔和佩里西奇2大新援均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表现十分抢眼。库蒂尼奥也迎来拜仁生涯首次先发。

莱万3轮6球状态爆棚:波兰神锋又进球了!此役莱万在禁区内凌空爆射得手,新赛季前3轮德甲莱万打进了6球!

精彩回顾

第6分钟,加布里埃尔右路插上传中,博蒂乌斯抢点头球冲顶破网,0-1!

第29分钟,科曼传球,远点无人防守的佩里西奇左脚推射差之毫厘。

第36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帕瓦尔禁区内漂亮的凌空扫射破门,1-1!这是帕瓦尔拜仁生涯处子球。

第45分钟,哈克后场侵犯莱万犯规,阿拉巴24米外任意球直接弯刀破网,2-1!拜仁将比分反超。

第54分钟,帕瓦尔右路传中,佩里西奇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破网,3-1!

第64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科曼禁区内抢点伸脚捅射得手,4-1!

第69分钟,佩里西奇右路横传,莱万禁区内截下皮球挑射,尼亚卡特门线上解围。第74分钟,戴维斯左路低传,莱万远点包抄飞身铲射差之毫厘。

第78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莱万禁区内漂亮卸下皮球直接凌空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5-1!

第80分钟,拜仁挑传禁区,哈克头球一蹭变成乌龙助攻,穆勒抢在门将前将球扫到门前,戴维斯跟进将球送进空门,6-1!

数据统计

拜仁踢出了一场气势如虹的比赛,虽然在主场先丢球,但科瓦奇的球队随后连进6球完成逆转。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8比7,射正10比4,角球11比1,控球率接近7成。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5-帕瓦尔、4-聚勒、21-埃尔南德斯、27-阿拉巴

后腰:32-基米希、6-蒂亚戈(11-屈桑斯79')

中场:14-佩里西奇(22-格纳布里67')、10-库蒂尼奥(25-穆勒67')、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美因茨(4312):

门将:1-F-穆勒

后卫:2-加布里埃尔、19-尼亚卡特、42-哈克、3-阿隆-马丁

中场:20-费尔南德斯、34-巴库、6-拉特扎(14-昆德46')

前腰:5-博蒂乌斯

前锋:21-奥尼西沃(4-贾斯特83')、29-伯卡德(28-绍洛伊5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hifan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