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尴尬!韩媒提问对哪个韩国球员印象深刻?斯科拉:都不认识

文/徐思佳

腾讯体育8月31日 2019篮球世界杯拉开战幕,B组的首轮比赛,亚洲强队韩国队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阿根廷队。

有韩国媒体向同组的阿根廷、尼日利亚、俄罗斯队分别提问了“你对哪位韩国球员印象最深刻?”可得到的回答却十分“尴尬”,征战了五届世界杯的斯科拉更是直白地说:“说实话,我都不认识。”

尼日利亚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斯-恩沃拉和当家球星、效力于森林狼队的奥科吉虽然也不认识,但回答就委婉了很多,“我们并不了解韩国篮球,但是我们要认真地对待韩国的比赛,我知道他们会是不同的风格。”

俄罗斯队主帅谢尔盖-巴扎列维奇看起来是同组几支队伍中,对韩国队了解最深的了。不过,他也没有记得任何一位韩国球员的名字。“我了解的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和他们打过几次表演赛,我喜欢他们的篮球风格和比赛时表现出来的勇气,其中5号球员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面对同组对手这样的评价,韩国队员们的回答也十分谦逊,队长李政玹说:“我明白斯科拉这样说的原因,我们队里没有国际球员,是一个冷门的球队,我们需要给他们一个印象,尤其是31日的比赛之后,我希望他会开始认识我们的球员。”

韩国队在亚洲预选赛的出线十分顺利,可来到了世界杯正赛就显得有些无力了。与阿根廷、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同组的他们,出线希望渺茫。就连韩国媒体自己也分析,“在本届世界杯上求得一胜将是韩国队较为现实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ngq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