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战!丁丁开场68秒即进球 恐怖曼城自带1-0开局

腾讯体育讯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3轮打入10球的曼城继续展现恐怖的进攻火力,开哨响仅68秒就首开纪录,不愧是自带1-0开局属性的天选之队。

德布劳内开场进球

比赛开始仅1分零8秒,曼城左后卫津琴科直传,大卫-席尔瓦插入禁区左侧后送出倒三角传球,德布劳内中路跟进,右脚轻松推射破门,1-0!曼城闪电取得领先。

终结是德布劳内,多少有些让人意外。最近7次联赛首发,比利时中场已经贡献2球6助攻,本赛季前4轮更是场场都参与进球:首轮对阵西汉姆联,1次助攻;次轮面对热刺,助攻梅开二度;上轮遭遇伯恩茅斯,又送助攻;本场比赛,丁丁终于收获新赛季的英超首球,1球4助攻,状态热得发烫。

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曼城在比赛前15分钟收获的第2球,比其他英超球队都多。上轮客场3-1击败伯恩茅斯,阿圭罗正好在第15分钟打破僵局。而开局早早取得领先,乃是蓝月亮此前豪夺英超两连冠的一大法宝。

数据显示:上赛季,曼城在前15分钟斩获19球,将所有英超对手甩在身后。排名第二的阿森纳攻进12球,利物浦只有9球,比蓝月亮少进10球。

2017-2018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开场前15分钟共录得12球,以1球优势力压枪手,同样是英超20强之首——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曼城就是自带开局1-0领先的属性!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